卡塔尔疑似洗牌3将无缘战国足 女足排名提升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世预赛小组赛里,卡塔尔主场2比0击败中国香港,这一结果也令中国队超越中国香港,锁定本组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队在这场比赛里疑似“洗牌”,有3名大将无缘下周二和中国队的比赛。

在和中国香港的比赛里,卡塔尔队的3名主力——中场核心阿萨达拉,两名前锋塞巴斯蒂安和海多斯均吃到黄牌,并因累计黄牌无缘下轮比赛。这也意味着卡塔尔队末轮将以残阵出战。对于国足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更关键的是高家军能否把握机会拿下3分——只有取胜,国足才有和其他小组第二PK的资本。

女足排名获提升

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12位,这也是中国队近5年来的最高排名。

在本期排名的计分时段内,中国女足共打了8场国际A级比赛,取得了5胜3平的不败战绩。凭借这一出色表现,中国女足的排名积分增加了74分,总排名有所提升。在亚洲范围内,中国女足的位置没有变化,依然位列澳大利亚、日本和朝鲜之后,排在第4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