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怕!天津男篮与比利时袭击擦肩 队员盼平安

后怕!天津男篮与比利时袭击擦肩 队员盼平安

张智涵盼欧洲行平平安安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天津男篮与发生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恐怖袭击事件擦肩而过。原定于北京时间23日凌晨抵达比利时机场的天津男篮,却在临行之前惊闻比利时机场发生爆炸式恐怖袭击的消息,全队上下倍感紧张。据本报记者昨晚获悉,经过前方协调,比利时方面紧急启用了临时机场,但天津队抵达比利时的时间肯定会推迟。

天津队此次赴欧拉练的行程早已敲定,比利时也是天津队抵达欧洲的第一站,随后还将赴法国热身。但极为惊险的是,就在天津队原计划抵达比利时之前的24小时,比利时扎芬特姆机场突然发生了爆炸,随后布鲁塞尔市内欧盟总部附近地铁站也接连发生爆炸袭击并造成了多人死伤。得知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天津队紧急与比利时机场方面进行联络,在昨日傍晚时分,天津队也收到了计划不变的通知。“比利时那边还有一个临时机场,我们将在那儿降落,但抵达比利时的时间肯定要推迟不少了,之后的整体行程没有大的变化。”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告诉记者。

随着比利时遭遇恐怖袭击,欧洲各国也开始紧张起来,这让天津队的小伙子们在临行之前有些忧虑,队员张智涵说:“发生恐怖袭击的时间和我们到达时间比较近,想起来多少有点后怕。不过,既然行程照旧,我们还是要调整好心态,尽快进入比赛模式。当然,最主要是希望这趟行程平平安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