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迎中甲新赛季首胜 孔卡前队友获教练赞誉

申鑫迎中甲新赛季首胜 孔卡前队友获教练赞誉

上海申鑫以2比0击败呼和浩特迎来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新赛季中甲联赛今天展开第二轮争夺,坐镇金山体育场的上海申鑫以2比0击败呼和浩特迎来赛季首胜。

是役,比赛的天平直到下半场才打破,第58分钟,吴毅臻左脚弧线球弹地后直接飞入大门后点。新外援比罗比罗禁区外远射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首轮主场告负后,申鑫全队都背负着不小压力。因此当比赛结束哨响,申鑫教练组携全体队员来到球迷看台下一起庆祝胜利。

主教练金相镐坦言这场胜利对于目前的申鑫意义重大。“感谢队员们尽了全力踢了这场比赛,他们在90分钟的比赛里,也进了全力,感谢他们的拼搏精神。希望球员们以今天为基础,打好剩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有媒体询问今天球队的两个进球来看,多少都有一些运气,对此,申鑫主帅表示:“足球本身,实力能力和幸运是一半一半的。”当被问及这场比赛与上一场比赛的进步时,主教练认为主演在防守端的改善。

本场比赛,新外援比罗比罗打进一粒漂亮的远射。这位孔卡的前队友脚下细腻爆发力强,风格类似特谢拉,被孔卡十分看好。金相镐评价:“比罗比罗这名队员,非常年轻,他适应中国联赛的速度很快,所以说今天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