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毅腾主帅:权健有中超三四名实力 超中甲级别

毅腾主帅:权健有中超三四名实力 超中甲级别

法比亚诺风头盖过3000万欧先生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下午,天津权健在本赛季中甲第二轮中客场5比2大胜浙江毅腾,继上场比赛独中两元之后法比亚诺本场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两场比赛已经收获5球。

天津权健虽然在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本赛季中甲联赛一开始,立刻表现出了高出其他球队一大截的实力。令众人有些意外的是,开赛两轮发挥最抢眼的竟然不是3000万欧元先生格乌瓦尼奥,而是已经35岁的法比亚诺。两场比赛这位巴西老将一共打进5球,似乎又找回了当年巴西国家队当家中锋的状态。

对于中甲其他球队而言,可怕的不是法比亚诺,可怕的是在他身后还有格乌瓦尼奥、孙可、赵旭日等诸位好手。面对如此强敌,浙江毅腾也是输得心服口服。浙江毅腾教练正是上赛季天津队的教练托米奇,他说:“我认为权健有中超三四名的实力,和中甲联赛的其他队伍不是一个级别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