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权健擒毅腾夺2连胜 北控赢德比战

中甲综述:权健擒毅腾夺2连胜 北控赢德比战

北控取胜人和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在2016中甲第2轮的赛事中,冲超大热门天津权健5-2力擒浙江毅腾,从而斩获开局2连胜,法比亚诺完成帽子戏法。另外青岛黄海逆转贵州智诚,大连超越同武汉卓尔互交白卷,梅州客家战平了新疆。北京北控力克北京人和赢下德比,大连一方爆冷不敌湖南湘涛,上海申鑫则战胜了呼和浩特中优,深圳佳兆业力擒青岛中能。

深圳佳兆业2-1青岛中能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6分钟,巴巴卡接队友沿左侧突入对方禁区起左脚射门得分,深圳1-0。第79分钟,深圳由老将黎斐在弧顶处起左脚抽射再入一球,2-0。赛至第84分钟,朱世玉劲射得分为中能扳回一分。最终深圳佳兆业以2-1取胜拿到开局2连胜积6分。反观青岛中能则1胜1负积3分。

北京北控1-0北京人和

此役上半时,两队打成0-0平。赛至第62分钟,阎相闯为北控赢得点球机会,但是詹姆斯的点射被张烈 奋勇扑出。第72分钟,阎相闯在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卜鑫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右脚抽射得分,北控1-0。最终,北京北控1-0取胜拿下了北京德比,同时也斩获了今年中甲的首胜,目前他们1胜1平积4分。反观北京人和则是1平1负且一球未进。

上海申鑫2-0呼和浩特中优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9分钟,申鑫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吴毅臻主罚将球传向门前,双方队员都没有抢到落点,皮球钻入球网,1-0。第70分钟,申鑫外援比罗比罗外围拔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之后砸在中优门将身上弹入球网,申鑫2-0。最终上海申鑫2-0取胜拿到赛季首胜,目前他们1胜1负积3分。反观中优则遭遇2连败。

大连一方0-2湖南湘涛

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第46分钟,卡贝萨斯在一方禁区前沿送出过顶挑传,李想及时前插在点球点附近迎球凌空右脚捅射得手,湘涛1-0。值得一提的是,这粒入球是湘涛在今年中甲的首球。第66分钟,湘涛获得点球机会,卡贝萨斯主罚命中,湘涛2-0。最终湖南湘涛2-0取胜拿到赛季首胜,目前他们1胜1平积4分。反观大连一方则1胜1负积3分。

浙江毅腾2-5天津权健

此番一役第11分钟,贾德森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前点,赵旭日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权健1-0。第18分钟,法比亚诺在对方禁区外围得球之后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得分,权健2-0。第46分钟,格乌瓦尼奥单刀推射被对方门将挡出,法比亚诺及时跟进补射空门得分,权健以3-0结束上半时赛事。第65分钟,法比亚诺推射再度得分,从而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个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权健4-0。第74分钟,李旭东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得手为毅腾追回一分。第86分钟,毅腾前锋里卡多点射命中,毅腾2-4。第91分钟,孙可在毅腾门前补射空门得分,进而将比分锁定为5-2。此役战罢,天津权健2连胜积6分,浙江毅腾则遭遇2连败。

大连超越0-0武汉卓尔

历经90分钟的激战,两队虽然都获得了一些破门机会,但是均没有在比赛中取得入球,从而不得不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本轮战罢,升班马大连超越以1胜1平积4分,反观武汉卓尔则以2连平积2分。

梅州客家1-1新疆

此役上半时,两队0-0互交白卷。赛至第72分钟,新疆外援法季奇头槌攻门得分,新疆在客场取得1-0。伤停补时阶段,林桔源外围远射得手为主队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轮战罢之后,升班马梅州客家以2连平积2分,新疆则是1平1负积1分。

青岛黄海3-1贵州智诚

此役开局第10分钟,智诚在前场策动攻势,范云龙 外围拿球突然起脚劲射,皮球钻入球门死角,力助智诚取得1-0。第50分钟,黄海在前场打出精妙传切配合,外援拉基奇禁区内抢点射门得手,比分变为1-1。第62分钟,智诚中卫法图斯在本方禁区内飞铲王选宏犯规,从而染红送点,随后尤里-丰塞卡主罚命中,黄海2-1。第72分钟, 高翔在客队禁区内弧线球传中,双方争顶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皮球直接钻入球网,黄海3-1。最终青岛黄海3-1取胜拿下赛季首胜,他们目前1胜 1负积3分。反观贵州智诚,他们开局阶段1平1负积1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