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将登真人秀:无综艺细胞 但有冠军包袱

[摘要]另一位久违的奥运冠军——郭晶晶,她和老公霍启刚组成夫妻档亮相节目。接受媒体采访时,郭晶晶自称没有综艺细胞,但有冠军包袱。

郭晶晶将登真人秀:无综艺细胞 但有冠军包袱

郭晶晶即将登上真人秀

信息时报讯 退役后的刘翔隔三差五就出现在不同真人秀节目的邀约名单上,不过他的首秀仍迟迟未觉。现在看来快了,前日,深圳卫视“Amazing2016极速的力量”优质资源推介会在上海举行,现场宣布刘翔将参加第三季《极速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刘翔,还有另一位久违的奥运冠军——郭晶晶,她和老公霍启刚组成夫妻档亮相节目。接受媒体采访时,郭晶晶自称没有综艺细胞,但有冠军包袱。

搭档老公

郭晶晶笑言不想太早被淘汰

奥运冠军郭晶晶2011年正式宣布退役,隔年即与霍启刚结婚,婚后定居香港,一直专心相夫教子。这次不仅是她首次参加真人秀,还和老公霍启刚组成夫妻档进行竞赛,着实给了观众一个大惊喜。

谈及加盟节目的原因,郭晶晶透露,“节目组和我谈的时候说会做一个跟奥运有关的,有奥运元素的节目,而且我们去录节目的城市都是举办过奥运会的。我觉得非常好,可以从另外一个方面带出奥运元素和努力拼搏的精神。”

因为霍启刚的工作也与奥运有关,于是两人商量后决定一同参加,“有机会我们可以以另外的方式推广一下奥运。”她还表示,“也当给我和老公放个假了,多一些独处的机会。”《极速前进》除了比拼体力、智力,对搭档之间的默契也很有考验。被问及生活中如果有分歧谁做主,郭晶晶表示,“在家里小事听我的,大事听他的。”谈及在家里的分工,她说:“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家里照顾孩子,不过我先生很喜欢整理东西,经常问我,‘有没有什么垃圾要扔的’。”

郭晶晶透露,看过《极速前进》前两季节目的一些片段,觉得节目很有挑战性,希望自己和老公能坚持到最后。她还表示“我没有综艺细胞,请大家见谅!”但她就不讳言自己有冠军包袱,“最怕和刘翔比赛跑步”,也不希望“太早被淘汰,不然会很丢人。”

搭档好友

刘翔坦言空中项目有软肋

确认亮相《极速前进3》的,还有“飞人”刘翔和新晋鲜肉黄景瑜。目前节目组仅公布了刘翔将搭档好友,至于好友人选则秘而不宣,让人好奇他会不会携女友吴莎亮相。

相比郭晶晶坦承有冠军包袱,刘翔则表示不会太多考虑结果,更看重参与过程。对于和搭档的合作,他也表现出十足信心,“比赛中我们会相互照顾,可能我会照顾得多一点。不会担心出现状况,我们的感情不会出问题。”不过他承认自己也有弱项,“我其实很害怕跳伞、蹦极这样的项目,空中项目是我的软肋。”

据悉,《极速前进3》将从北京出发,穿越四大洲三大洋,重走雅典、慕尼黑、东京、莫斯科、巴塞罗那等10座奥运城市,最终抵达里约热内卢。

郭晶晶透露,最期待雅典一站,“雅典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故事有意义的,也是之前我和老公一起拍婚纱照的地方。以另外一种方式再去认识这些城市,我觉得挺好。”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