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竞彩3串1:尼姆阿雅续奇迹 勒阿弗尔平

周五008 法乙 阿雅克肖VS尼奥尔 2016-03-19 03:00

阿雅克肖上一轮比赛中客场以2比3负于梅斯,不过阿雅虽败犹荣。比赛开场仅五分钟,19岁的小将马尔切蒂接到图迪克的妙传,率先为科西嘉球队攻入一球。不过梅斯在第二十七分钟由克里维特扳平比分。不过不屈的科西嘉人在上半时结束前由图迪克再入一球,以2比1领先结束上半时。梅斯还有一名后卫被红牌罚下,阿雅占有人数优势,可惜球队没有能够把握战局,在下半时非但没能扩大比分,反而被对方以3比2逆转。这是球队2016年以来的第一场失利,连续十轮不败证明了球队的实力。谁也没想到本赛季在降级区停留了十三轮的阿雅克肖,现在已经是积分37分,排名第十一位的球队。球队队长卡瓦利对本场对阵尼奥尔的比赛充满信心。希望在本场让球队积分突破40分大关。

尼奥尔上一轮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巴黎FC。目前处于群龙无首状态的尼奥尔一开始打得有些混乱,让对方在第七分钟就攻入一粒进球,并且将领先带入了下半时。不过下半时的情势逆转,先是对方后卫被红牌罚下。之后是两次禁区内的犯规。尼奥尔依靠队长吉米-罗伊的两记点球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在连续八轮未能取胜的情况下,终于全取三分。这场胜利让尼奥尔成为了矮子里拔出的将军,积分上升到31分,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十五位。尼奥尔总算能够离降级区稍微远一些了。主教练卸任后,由两名代理教练带领的球队取得了1平1胜的战绩,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件振奋人心的事情。比赛还剩下十轮,球队的期望是保级,但是之后的比赛都将相当艰苦。尼奥尔只能将希望放在最后两轮对阵瓦朗谢纳和克雷泰伊的比赛上。

阿雅克肖的主场实力不俗,目前主场战绩位列第五。本赛季初期球队以1比3客场不敌尼奥尔,本场将是科西嘉人复仇的机会。主队战意强盛,胜平负可单博主胜,进球数1,2。

周五009 法乙 勒阿弗尔VS图尔 2016-03-19 03:00

勒阿弗尔上一轮比赛中以0比1负于降级区球队索肖,爆出冷门。不过上一轮排在前四的球队均负于对手,所以这场失利并没有给勒阿弗尔的排名带来影响。目前球队积分48分,排名仍是第四位。排在第五的克莱蒙已经奋起追上,两队现在积分相同,克莱蒙以1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勒阿弗尔之后。球队目前距离第三位的红星还有1分的差距,本轮红星客场作战,勒阿弗尔如果能够把握胜局,有望荣登三甲。但是由于非洲杯的缘故,门将法比安-法尔诺勒、后卫兼队长史蒂文-福尔戴斯和后卫伊萨姆-彻巴克均入选各自的国家队。这几名球员将在最近两轮比赛中缺阵。这对于勒阿弗尔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球队非常有可能在后防线出现漏洞。加上上一轮比赛中,已经为球队攻入6球的前锋甘贝尔红牌停赛,本轮勒阿弗尔主场取胜希望大打折扣。

客队图尔上一轮让煮熟的鸭子飞走了,下半时贝迪亚为球队攻入进球,结果比赛正赛结束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对方趁图尔的防守出现松懈的当口,由纳宗将比分扳平。图尔错失了两轮连续主场全取六分的机会。目前图尔积分40分,位列积分榜第十位。

勒阿弗尔在上个赛季的两场交锋中均负于图尔,不过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勒阿弗尔以1比0在客场战胜图尔。本场比赛勒阿弗尔主力缺阵过多,很有可能难保主胜,胜平负推荐平局,进球数2,4。

周五012 法乙 尼姆VS克雷泰伊 2016-03-19 03:00

尼姆又赢了,在客场,对手是领头羊第戎。又一场比赛让所有人对尼姆刮目相看。开场仅七分钟,穆尼耶就抓住了尼姆上半时唯一的一次射门机会,将比分变为1比0。而正是这个进球和尼姆门将米歇尔的神勇扑救,让尼姆再次创造奇迹,战胜了强敌。目前尼姆积分上升到了32分,距离降级区第一索肖的分差已经达到了4分,球队越发坚定了本赛季保级的希望。虽然最近六轮球队仅取得了3胜2平1负,但是主场2胜1平的战绩还是让人对尼姆主场抱有较强的信心。

而尼姆本场的对手克雷泰伊上一轮在主场以0比0与伊维恩战成平局。这是克雷泰伊主场的连续第二个闷平,也是上一轮比赛中唯一一场闷平收尾的比赛。在伊维恩前锋凯塔被红牌罚下之后,克雷泰伊下半时有三十多分钟时间内占有人数优势,但是球队没有抓住机会,白白浪费了取胜良机。不过比赛就是这样,没有抓住机会的能力,就只能让机会溜走。克雷泰伊继续不胜的战绩,眼看着赛季结束越来越近,但球队仍然仅积26分,距离降级区外球队的分差达到了4分。

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尼姆客场以2比1战胜了克雷泰伊,那也是尼姆在冬歇爆发前仅有的三场胜利之一。最近尼姆的状态神勇,面对颓废的克雷主场取胜希望很大。胜平负可单博主胜,进球数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