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与拜仁矛盾突显 拿不到欧冠=这三年失败?

瓜帅与拜仁矛盾突显 拿不到欧冠=这三年失败?

瓜迪奥拉险些止步欧冠16强

如果按前70分钟那样的方式最终出局,这无疑是瓜迪奥拉在拜仁最尴尬、最不可接受的失利。然而,最终幸运的逆转,令瓜帅将得到的评价也实现翻盘。必须承认,瓜帅的临场指挥还是起到效果,换人可圈可点,蒂亚戈替补上场完成逆转,另一位替补科芒助攻了这个球,并最终亲自攻入第4球。

赛后,瓜迪奥拉盛赞球队,“在0比2落后于一支意大利球队的时候,我们做到了。对阵一支打451的球队,我们不太习惯,有些艰难,但我们展现出了耐心和水准。祝贺球队,我们打进了8强,从明天起,我们开始考虑与科隆的比赛。”

当初,赫内斯坚信,瓜迪奥拉会为拜仁带来至少一个欧冠冠军,那么本赛季欧冠已是瓜帅最后的机会。2013年在海因克斯手下拿到三冠王的拜仁,连续两个赛季被皇马(数据) 与巴萨(官网 数据) 完虐出局,至少从欧战层面来说,瓜迪奥拉迄今不够成功。

瓜迪奥拉在本场比赛前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德国媒体一向对瓜帅认可度不高,在瓜迪奥拉官宣今夏转投曼城(数据) 后,《图片报》等媒体的“倒瓜”倾向更为明显。实际上,瓜迪奥拉与俱乐部的关系也不是那样融洽,去阿姆斯特丹私下会晤曼城高层,并且代表曼城接触了京多安的经纪人,都被认为不够职业,尽管鲁梅尼格嘴上力挺,但更爱说实话的贝肯鲍尔还是表示了不爽。

表面上,球员也自然还得为主帅圆场,穆勒说:“训练结束后,我们并不关心主教练是坐在家中的扶手椅上接待某人,还是去哪里会见某些人,这对我们日常工作没有影响。俱乐部和教练总在说他们冬歇期就会决定,但这对球员没有影响。”

话虽如此,有些事情还是拜仁绝不会容忍的,比如阵中球员今夏被瓜迪奥拉挖走。此前有传闻说,瓜迪奥拉一直在“策反”诺伊尔阿拉巴等球员,但鲁梅尼格驳斥说,瓜帅不会从拜仁带走任何球员。贝肯鲍尔也强调:“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如果他确实对球员做出了这样的事情,那是不能接受的。但我不认为瓜迪奥拉会这么做,也不认为他能做到。”《图片报》等媒体报道说,拜仁方面已在和瓜迪奥拉洽谈,后者不是不能从拜仁买人,但拜仁给他开出了一个“不可卖球员清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拜仁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