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权健夺开门红 申鑫爆冷不敌升班马

中甲综述:权健夺开门红 申鑫爆冷不敌升班马

权健夺取开门红。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2016中甲联赛正式揭开战幕。首轮赛事,天津权健轻取青岛黄海拿到开门红,升班马大连超越爆冷击败上海申鑫。另外,深圳佳兆业力克新疆体彩,青岛中能战胜了呼和浩特中优,大连一方力擒浙江毅腾,北京北控客场憾平武汉卓尔,贵州智诚打平升班马梅州客家,湖南湘涛战平北京人和。

青岛黄海0-3天津权健

上半时第16分钟,格乌瓦尼奥凭借出众的技术优势与速度优势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孙可包抄至此抢点推射得分,权健1-0。第58分钟,贾德森在前场右路送出传中,法比亚诺在门前停球扫射得分,2-0。第89分钟,法比亚诺接贾德森直塞完成单刀捅射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战罢,天津权健如愿拿到赛季开门红。

上海申鑫1-3大连超越

上半时比赛进行至第31分钟,大连超越破门得分,张健在对方禁区中路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手,1-0,这粒进球是大连超越队史上的中甲首球。第66分钟,申鑫门前出现混战局面,埃尔顿射门,权恒 在门前伸腿一挡为大连超越再入一球,2-0。第77分钟,丹尼尔为申鑫扳回一分。但是第80分钟,张健为大连超越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1。最终升班马大连超越爆冷击败上海申鑫,从而拿到了队史上的中甲首胜。

贵州智诚1-1梅州客家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3分钟,梅州客家由外援前锋杰帕破门得分,取得1-0。第75分钟,蒋亮为贵州智诚赢得点球机会,随后马佐拉 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平。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在首轮各取1分。值得一提的是,梅州客家在首轮斩获了队史上的中甲首球与首分。

湖南湘涛0-0北京人和

本场对决,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均没有取得入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如此一来,两队在首轮各取1分,均无缘斩获赛季开门红。

武汉卓尔1-1北京北控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赛至第84分钟,北京北控策动快速反击,瓦伦西亚在禁区中路接队友左路横传将球挑起,随后瓦伦西亚倒勾射门得分,北京北控客场1-0。比赛进入第96分钟,卓尔赢得了点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推射左下角命中,将比分锁定为1-1。此役战罢之后,两队各取1分均无缘开门红。

大连一方2-0浙江毅腾

上半时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6分钟,毅腾中卫李旭东在本方禁区前大脚解围时踢空,孙铂及时前插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面对门将单刀捅射得分,一方打破僵局,1-0领先。第86分钟,布德斯库在中场左侧送出直塞,穆谢奎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后横传,班古拉包抄至后点迎球推射空门得手,一方2-0。最终大连一方主场2-0取胜拿到开门红。

青岛中能1-0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青岛中能前场策动攻势,埃尔南德斯接队友分球后利用精湛的脚下技术摆脱防守合围起脚射门,皮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弧线钻入球网,中能1-0。最终青岛中能凭借埃尔南德斯的入球,坐镇主场以1-0击败了呼和浩特中优,拿到开门红。

深圳佳兆业2-1新疆体彩

此役上半时进行至第24分钟,主场作战的深足获得点球机会,黎斐主罚起左脚推射命中,深足1-0,值得一提的是,这粒入球是2016中甲联赛的第一球。第41分钟,主队外援阿布接队友直塞反越位前插甩开防守人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手,深足2-0。第77分钟,1995年出生的小将南小亨利用门前混战捅射得分,为新疆扳回一分。最终深圳佳兆业2-1取胜拿到开门红。(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