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权健冲击开门红 一方约战毅腾可期

中甲前瞻:权健冲击开门红 一方约战毅腾可期

豪华阵容的权健能否取得赛季开门红?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2016中甲,终于来了!本周末,今年中甲联赛首轮将正式揭开战幕。冬窗转会,天津权健引援投入近5000万欧元,组建了“壕阵”,所以他们在今年的发挥,惹人关注。除了权健,具备冲超实力的北京人和、大连一方等球队也将力争在首轮斩获胜利。另外升班马大连超越、梅州客家在首轮发挥如何,也是一处看点。

青岛黄海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3月1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在中甲有过4次交锋,天津松江(天津权健前身)2胜2平保持不败。

冬窗引援:权健引入了卢森博格、格乌瓦尼奥、法比亚诺、贾德森、孙可、张鹭、赵旭日张烁 等强援,实力得到了本质上的提升。青岛黄海虽然送走了曲波李凯等,但引入了丰塞卡、乔尼、巴力、高梵、姜坤 等,实力有增无减。

比赛焦点:虽然青岛黄海此番是打主场,但是论综合实力、人员配置,天津权健显然占据绝对上风。由格乌瓦尼奥、法比亚诺、贾德森、孙可构建的攻击组合,能够迸发出怎样的杀伤力,是此役最大看点。同时卢森博格如何排兵布阵,其战术谋划能力怎样,也非常引人关注。

武汉卓尔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3月1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2010年至今,两队有过10次对战,武汉卓尔拿到了4胜5平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冬窗引援:今年冬窗,北控虽然送走了路姜、韩轩、高梵等,但引入了卜鑫、于涛、刘天鑫等强援,外援层面北控保留了瓦伦西亚,引入詹姆斯与莱克。卓尔方面,他们在冬窗送走了李健、李行、刘尚坤 等,引入了黄凤涛、周燎 、张力等。外援方面,卓尔引入了古托、巴兰特斯和奥特森。

比赛焦点:两队都具备冲超实力,双方综合实力与人员配置处于伯仲之间。但是客观的讲,两队都在今年冬窗引入了大量新援,所以磨合程度怎样,就成为了影响这场比赛胜负走势的关键因素。另外由于卓尔此番拥有主场之利,且在历史交锋中也拥有一定优势,故而卓尔在主场取胜的几率似乎更大一些。

湖南湘涛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3月13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无

冬窗引援:人和在保留了上赛季主力班底的情况下,引入了孙继海、韩鹏、汪强、张远等国内强援,并签下克罗地亚中锋耶拉维奇,实力有增无减。反观湘涛,他们的三外援分别是卡贝萨斯、瓦洛伊和埃尔斯纳,内援方面动作不大引入了郝爽等人。

比赛焦点:由米西莫维奇萨利霍维奇和耶拉维奇组建中前场中轴线,配以冯仁亮 、张远等进攻好手,人和的攻击群在中甲层面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而在后防线上,孙继海、张成林 、饶伟辉绝对拥有立足中超的实力。所以无论是从综合实力上,还是从人员配置上,北京人和都远胜于对手,故而北京人和此番客场取胜应该是情理之中。

大连一方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3月1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可谓是一对老冤家,从中乙到中超再到中甲,大连一方以4胜2平2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两回合交锋全部打平,其中次回合的那场平局,令一方丢掉了冲超主动权。

冬窗引援:一方在今年冬窗引入了班古拉、穆谢奎和布德斯库,组成了新的外援三叉戟。内援方面,一方引入了曹轩、曲晓辉、李帅等人,但放走了陈涛孙国文 等。毅腾方面,他们留用了上赛季的三外援,虽然失去了卜鑫、李晓挺 等人,但也引入了李根、叶伟超

比赛焦点:为了冲超,大连一方引入了新的外援攻击组合,而班古拉、穆谢奎与布德斯库的进攻组合威力如何,将直接关系到此役胜负结局。当然,在人员配置与主客场形势方面,一方也占优。反观毅腾,他们从哈尔滨迁至浙江绍兴,在整体实力没有得到本质提升的情况下却流失了大将卜鑫,实力受损。故而此番客战一方,毅腾恐怕是凶多吉少。

上海申鑫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3月1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无

冬窗引援:申鑫的人员变动相对比较大,于涛、池忠国、崔仁、张迅伟、乔尼、巴兰特斯分别离队,引入了比罗比罗、米特罗维奇、柳超、孙一凡 等。升班马大连超越为了立足于中甲,引入了薛亚男、王宏有 、南云齐、韩旭等国内强援,并引入了埃尔顿,查尔顿 和福尔曼,实力大增。

比赛焦点: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申鑫虽然降级,但他们的实力放在中甲还是属于强队行列,特别是他们留住了尼日利亚前锋丹尼尔,同时巴西前卫比罗比罗的发挥也非常引人期待。反观大连超越,虽然也引入了诸多强人,但是在综合实力,比赛经验方面还是较之于对手存在明显差异。再加上申鑫此番是主场,故而取胜几率进一步增加。

青岛中能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3月12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不败

历史交锋:上赛季,两队有过2次交锋,全部打成平局。

冬窗引援:中能更换了外援,新外援是乔尼、乌多吉和埃尔南德斯。内援买卖上,权磊、刘震理、赵鹏 等人离队,王建文加盟。中优方面,人员变动较大,像赵作峻 、侯哲、李帅、王飞等纷纷离队,郭胜 、权磊、李晨光、王博分别加盟,当然,中优最大的引援手笔自然是引入了米利亚斯。

比赛焦点:中优在上赛季的发挥非常出色,而此番客场面对中能,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绝对不是客场作战,而是全队在技战术层面的磨合问题,毕竟今年冬窗中优的人员引入转出幅度着实是不小。反观中能方面,他们虽然也有人员变动,但主体框架还在,当然了,新加盟的三外援,能否尽快融入新团队,是中能此役能否取胜的关键。

贵州智诚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3月13日15时 预测结果:智诚不败

历史交锋:2014中乙,两队有过3次交锋,智诚2胜1负。

冬窗引援:升班马梅州客家在冬窗引入了桑科、贾帕、坦吉戈拉、李志豪、罗足庆等人补强了球队。智诚方面则引入了法图斯、范云龙 、温志翔等人。

比赛焦点:客观的讲,两队的总体实力都不算太强,被普遍认为是保级型球队,所以对于两队而言,能否在实力相近的球队身上拿到分数,自然显得格外重要。从整体实力,比赛经验和主客场形势来看,打主场的贵州智诚显然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他们在主场拿分的希望大于升班马梅州客家。

深圳VS新疆

比赛时间:3月12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赛场有过6次交锋,新疆3胜2平1负占优。上赛季,新疆主客场双杀对手。

冬窗引援:新疆虽然引入了法季奇、肖开提、伊达等人,但达纳拉赫离队了。深圳方面,他们引入了徐亮张宏楠 、周亚君和外援福保罗。

比赛焦点:达纳拉赫的离队,令新疆伤筋动骨,毕竟新疆上赛季的进攻是围绕达纳拉赫设计的。所以今年新疆能否延续上赛季的那种攻击火力,是个未知数。反观深圳,他们人员变动不大,球队主架构没有发生本质上变动,再加上此番是主场作战,故而此番借助主场之势取分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