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场联赛丢5球!梅帅咆哮 鲁能防守要找回默契

2场联赛丢5球!梅帅咆哮 鲁能防守要找回默契

梅内塞斯对防线仍然不满

两场联赛丢了5球,曼诺对防守并不满意

“我们很多地方没做好”

鲁能泰山联赛首胜、王永珀即将成为第二个孩子的父亲,塔尔德利又用自己的门前嗅觉帮助鲁能打进联赛首球,上述种种,都是美好的故事,不过曼诺对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尤其是球队在领先之后的下半时,“我们在下半时基本控制了比赛,不过比赛最后时段我们的表现让球迷提心吊胆了,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

曼诺对球队的不满意是显而易见的。在此前执教鲁能的五场正式比赛中,我们很少见到曼诺在场边站立咆哮,而这一幕,在昨日的比赛中出现了,他对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满意,“这是我们的中超第二场比赛,我们预计到了会有困难,因为上一场的失利,球员的信心有些不足,虽然通过一周的调整有所好转,但球队在开局阶段的表现很一般,很快导致了丢球。”

在曼诺看来,球队本该有更好的表现,“今天的比赛,我在进攻端对球队进行了调整,因为上一场比赛我们总是无法攻入对手的危险区域。我让王永珀和塔尔德利换位,不过他们还不是很适应,在球队落后之后,我很快让他们回到了熟悉的位置。我们对比赛控制能力更强了,今天球队应该有更好的表现。”

曼诺对球队的不满意,或许更多体现在防守端,这场比赛,鲁能在盯人方面出现了很多问题,两个丢球都是源于球队在防守端的盯人不紧,“我们今天在防守中出了问题,尤其是在任意球、角球的盯人当中,我们的丢球和盯人的不紧有直接关系。”

其实在曼诺来到鲁能后,体系防守是他给球队带来的最大改变,不过在已经踢过的两轮联赛中,曼诺的体系防守,已经连续受到了对手强力外援的冲击。战苏宁时,曼诺的体系被特谢拉的个人能力独中两球,昨晚,则是被詹姆斯打入两球,曼诺也承认在防守中,需要给对手的主要攻击手更多针对性的盯防。

亚冠赛事四战仅丢两球,鲁能迎来了漫天的喝彩,联赛两场丢了5球,乍一看鲁能被强力外援打回了原形。现如今球队亟需进行的工作,就是在防守端找回此前的默契、重拾信心,准备好16日与首尔的亚冠关键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