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感谢鲁能支持包容 换血后球队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山东鲁能与辽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表示,球队今年变化很大,进行了换血,也为了培养年轻人,目前来看球队整体表现不错。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表示:“我们6号在石家庄和永昌的比赛结束以后,当天晚上就来到了济南,应该说队伍没什么变化。”而外援詹姆斯则是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取得了首场胜利,很好地完成了开局的任务,我们现在已经为明晚的联赛准备好。”

谈到本赛季一上来就是两个客场的比赛,主帅马林表示,“北方球队已经很适应了,这个季节北方训练的条件包括比赛都很有影响,最近我们都是在鲁能基地训练,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包容,作为我们连打两个客场很正常。”

至于本赛季辽足的表现,主帅马林表示,众所周知,今年球队的变化很大,“我们除了詹姆斯和杨善平都换了,我们要培养一批年轻人,通过我们冬训,我们年轻人成长很快,外援和队伍融合很快,我们第一场比赛中要求是团结,然后是放得开,除了外援以外有五六个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对他们来说是心理上有考验。可能过度亢奋也可能过度紧张,我对他们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尤其是客场比赛踢得游刃有余,大家做的不错。”(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