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箭头将带伤作战 马林直言打鲁能难度太大

辽足箭头将带伤作战 马林直言打鲁能难度太大

鲁能不少球员来自辽宁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中超首轮客场战胜石家庄永昌的辽宁宏运队明晚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鲁能可谓是辽足的苦主,辽足多年来做客济南的战绩为1平10负,从来没赢过……在中超赛场,辽宁沈阳宏运足球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竟然难求一胜。宏运队主教练马林直言:“客场打鲁能队太难了,这么多年咱们都输习惯了。”

打完永昌队,辽足连夜坐大巴车从石家庄赶赴济南,马林说:“半夜12点到济南,到宾馆办完入住并休息,快凌晨1点了。这是赛前就定好的计划,目的在于能够更好地训练。从韩国冬训回来后,我们在沈阳训练都是在人造草皮上进行,队员不敢发力,也不敢打对抗,练了几天,他们普遍感觉膝盖、脚踝有反应。这几天都是在鲁能的基地训练的,人家基地条件非常好,太棒了,让我们羡慕。”

让马林担心的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图雷,“图雷之前在韩国拉练时候大腿就拉伤了,一直没有痊愈,上场比赛也是带伤作战,这场也会是带伤坚持。锋线上实在没人,尽管拉伤在恢复中,但这多少会影响到图雷的状态。” 尽管嘴上示弱,不过辽足肯定不会束手就擒,马林说还得赛场上见分晓,“简单地说,就是要针对鲁能队的战术特点进行相应调整,同时打出自己的特点,这也是我最近常说的,要尽力控制对手,同时给对手的防线施加压力。客场挑战鲁能队,你一味防守,能守得住吗?”在马林看来,宏运队没有鲁能队中那样的大牌球员,所以更要拼整体。“战术要对头,思想要统一,反正咱客场也没赢过人家,那还怕输吗?”马林平静地说。

光脚的宏运队不怕穿鞋的鲁能队。作为保级球队,宏运队中超首轮已经拿到3分;而志在获得亚冠席位的鲁能队第一轮却以0∶3负于江苏苏宁队。翻看中超积分榜,宏运队目前以3分的成绩排名第5,而鲁能队则排名垫底。显然,鲁能队的比赛压力要比宏运队大,除了必须取胜,已无其他选项。中超首战3球告负,鲁能队近两天也在积极反思。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队进攻核心阿洛伊西奥11日将伤愈复出,主帅曼诺希望球队的进攻能够有些变化。近两天,宏运队一直在鲁能队的基地进行训练,场上是对手,但在场下,辽、鲁两队的关系还是比较融洽的。

在防守端,边后卫郑涛首轮比赛吃到两张黄牌,联赛第2轮将自动停赛。好在,阿萨尼与杨善平的中后卫组合首轮发挥非常稳定,这也让马林吃了颗定心丸。

上赛季,宏运队曾在主场以3比2击败鲁能队,借此收获开局两连胜,而在济南客场,宏运队则以0比2落败。(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