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换帅贝尼特斯愿救火 前鲁能主帅亦成候选

纽卡换帅贝尼特斯愿救火 前鲁能主帅亦成候选

赛季一直深陷保级圈的纽卡终于决心换帅

记者林良锋报道

早在迎战伯恩茅斯之前,纽卡斯尔里里外外都说,这场球拿不下,主教练麦克拉伦要被炒。上周六,纽卡应声倒在伯恩茅斯脚下,球迷们拥在球场外的大小酒吧里,等着天空电视台的“突发新闻”。但官宣迟迟未来,球迷组织不甘心,致信俱乐部,要求尽快行动。

本周一,负责球会日常运作的执行董事查恩利带着总球探卡尔和名宿蒙克尔,跑到纽卡斯尔以南将近100英里的约克密谋换帅,原拟在周二和麦克拉伦面谈,宣布对方下课。但麦克拉伦带队训练完毕,也没见到上述三位董事会成员,于是驱车回家了。麦克拉伦也是董事会成员,开会不叫上他已很说明问题,他对查恩利不如实相告很有意见。

过去,纽卡换帅大多由东家阿什利出面,但阿什利在聘请查恩利负责常务后,就很少插手,此时也正在国外,换帅的压力都在查恩利肩上。查恩利迟迟没有下手,是不想再发生上赛季主教练帕杜突然辞职、自己没有备胎接班的窘事。眼下,查恩利列了一个候选主教练的7人名单,其中包括去年11月在皇家社会下课的莫耶斯、10月被利物浦(数据) 解雇的罗杰斯,还有上赛季结束后被莱斯特炒掉的皮尔逊。另外,塞尔维亚老帅安蒂奇、前任门兴主帅法夫尔、现任圣埃蒂安主教练加尔蒂耶也在名单上。燃眉之急,纽卡还在甄别哪些教练适合,麦克拉伦的“斩立决”变成了“凌迟处死”。

周三,媒体爆料称纽卡在和皇马(数据) 前任主帅贝尼特斯接触,西班牙人超越三位本土同行,一跃而成热门。《泰晤士报》称纽卡更主动,但贝尼特斯并不热情,“要了解阿什利的全盘计划再详谈”。《电讯报》则说贝尼特斯对接管纽卡“很感兴趣”。《太阳报》指出贝帅只想要一份救火合约,下季是否继续执教该队尚未明确。

贝尼特斯的名字突然升温,和几件事有关:他的家小定居在默西塞德郡的威勒尔半岛,隔着默西河与利物浦市遥遥相望。离开皇马后,他已返回英国,接活不成问题。3年多前,贝尼特斯曾代理过切尔西(数据)帅印,尽管遭到蓝军球迷广泛反对,最终率队保住欧冠席位,还夺得队史第一座欧联杯。

纽卡只是寻找短工,难度不大,但要聘请正式主教练,贝尼特斯未必有兴趣,他一直希望有一家具备欧战资格的俱乐部找他,且对引援有决定权。只是保级,贝尼特斯的工钱不会太高,但正式拜帅则需要准备一年400万镑——麦克拉伦的年薪只有70万镑,和前任帕杜是英超目前薪资最低的主教练——400万是莫耶斯开的价钱,贝尼特斯的能力和名望都在莫耶斯之上,待遇不可能低于莫耶斯预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