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送别江苏铁闸 埃雷尔森:会铭记中国时光

球迷送别江苏铁闸 埃雷尔森:会铭记中国时光

江苏球迷送别埃雷尔森

腾讯体育3月8日讯(记者 李旭)当特谢拉的惊艳表现唤起一阵又一阵掌声之时,江苏球迷们也不得不面对一场难舍的离别。在今晚苏宁俱乐部为埃雷尔森举行的送别会上,数百名球迷专程赶来为这位江苏足球的功勋外援献上祝福。

作为江苏冲上中超就一直效力球队的外援,埃雷尔森的战斗精神和忠诚,一直为江苏球迷称道。见面会开始前一个多小时,便有球迷陆续聚齐起来等待埃雷尔森的到来。当埃雷尔森与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一起出现后,现场欢呼声与掌声一片。

“从2009年来到俱乐部之后,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这家俱乐部待这么长时间,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之后,自己也没有想过会离开这里,而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无论未来去哪里,我在什么地方为谁效力,我会铭记在江苏的时光。”埃雷尔森说。

俱乐部为埃雷尔森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金箔画像和纪念光碟等礼品。郑明说:“埃雷尔森是我一手签下的球员,他是我们后防线上一道会呼吸的墙。感谢他在江苏足球所做出的所有努力。江苏苏宁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现场球迷合唱张学友的《祝福》声里,埃雷尔森手捧着大家送来的礼物,眼眶已经湿润。据悉,埃雷尔森将于明晚从南京出发返回巴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