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迎战中超神秘之师 黄金看台球票回馈球迷

3月11日,苏宁vs延边的中超赛事将在奥体中心打响,微赛体育特以大量苏宁主场的黄金看台【东看台】的球票回馈球迷。

稀缺

自从2009年搬入南京奥体中心,这里的东看台就变成了南京球迷的观赛“黄金看台”,南京球迷组织场场将这变成一片球迷的“海浪”!而散客球迷也更是将东看台作为观赛首选,这里往往是一票难求,只因为在这才能感受最原汁原味的江苏足球!

看点:25倍!最萌差距之战!

这个转会期,没有哪个俱乐部比江苏苏宁更疯狂。外援加内援,他们花了7.5+亿人民币的投入,令世人瞩目。

相比苏宁的投入,升班马延边富德的引援只能说是“简单装修”,新签的3名外援中有2人来自韩国,另外一人则是塞尔维亚的后卫尼古拉。球员身价排行榜上,延边全队也仅以约3500万人民币排在中超最后一名。

即使只看引援投入,苏宁也是延边全队的25倍之多!

中超“神师”来战

延边可能是本赛季中超最“神”的一支球队。

神奇:作为升班马的冲超充满了神奇色彩。2014赛季,延边富德排名中甲倒数第一,基本降级成局。但是在2015赛季初的中甲报名中,广东日之泉和沈阳中泽因为逾期报名,被剥夺参赛资格。延边富德获得递补资格,结果延边富德创造了中甲“凯泽斯劳滕神话”作为上赛季中甲的冠军,升上2016的中超。

神秘:

作为甲A元年的参赛队,延边曾出过高仲勋,李红军等足坛名宿,但延边足球自2000年降入甲B后时隔15年后才重返顶级联赛。十五年来,延边足球在中国足坛鲜有亮点,而就是这么一个去年才首次连通高铁的地区,本赛季骄傲的站在中国顶级足球联赛的赛场上!

特约购票渠道

微赛:www.wesai.com

微信--我--钱包--电影票--赛事票;

微信公众号:微赛足球(weisaizuqiu)

客服电话:4001-100-10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