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恒大暴跌14位仍亚洲第1 苏宁重返TOP100

排名:恒大暴跌14位仍亚洲第1 苏宁重返TOP100

恒大排名暴跌14位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footballdatabase》网站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以1612的积分继续高居亚洲第1,不过世界排名方面,恒大则从上一期的第66位暴跌了14位,本期仅排名第80。连续战胜全北和鲁能的苏宁,本期的亚洲排名则暴涨14位,重返亚洲TOP100行列。

排名:恒大暴跌14位仍亚洲第1 苏宁重返TOP100

最新俱乐部排名

恒大上一期的积分达到1632分,位列世界第66位,不过随着亚冠小组赛第2轮和中超首轮连续输球,恒大本期的积分已经下滑至1612分,世界排名也从第66位降至第80位,下降了14个名次之多。不过在亚洲方面,恒大仍然高居第1。

沙特的阿尔阿赫利和阿尔希拉尔分列亚洲的2、3位,韩国的浦项制铁位列亚洲第4,全北现代位列亚洲第5。阿尔艾因(阿联酋)、阿尔纳斯尔(沙特)、广岛三箭(日本)、首尔FC(韩国)以及大阪钢巴(日本)则分列亚洲的6-10位。

中超球队中,新赛季还未出战的北京国安仍然排在第22位,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的亚洲排名也没有发生变化,继续位列第26位和第40位。江苏苏宁亚冠战胜全北,中超完胜鲁能后,排名由上一期的亚洲第108位飙升了14位,本期排在亚洲第94,也是重回亚洲TOP100行列。上海申花则由上一期的第92位排名下滑了5位,本期排在亚洲第97位,富力则掉出亚洲前100的排名,本期进入亚洲TOP100的俱乐部仍只有6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