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神两度暴走领跑中超英雄 苏宁标王恐难逆袭

费神两度暴走领跑中超英雄 苏宁标王恐难逆袭

力帆费神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中超首轮外援大放异彩,腾讯体育《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5名候选人不出意外也都被外援占据。从目前网友的投票情况来看,首轮两度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力帆小将费尔南多遥遥领跑,5000万欧标王特谢拉虽然紧追不舍,但逆袭的机会不大。首轮有出色发挥的延边外援河太均、建业外援奥斯曼和河北外援热尔维尼奥的竞争力相对不足。

费神暴走得网友青睐

1993年出生的力帆小将费尔南多,首轮面对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演了两次千里走单骑的好戏,赛后费尔南多也被球迷亲切的称为“费神”。正是依靠费尔南多的两粒进球,力帆首轮爆冷2-1击败了卫冕冠军,报了去年被恒大7-0血洗的一箭之仇。

网友投票阶段,费尔南多赢得了17310张选票,比例达到44.83%,目前也是一马当先领跑最佳球员的评选。

费神两度暴走领跑中超英雄 苏宁标王恐难逆袭

最新票选情况

5000万欧标王仅列第2

苏宁中超首轮与鲁能一役中,5000万欧的标王特谢拉爆发,独中两元帮助亚洲身价最贵的球队3-0完胜对手。特谢拉所攻入的两球中,第一球在禁区内晃开赵明剑 的防守,随后拉出一记弧线球钻入死角,令国门王大雷目瞪口呆。赛后有球迷也是戏言,特谢拉就是一乒乓球选手,拉起来的弧圈球比蔡主席都强。

但是因为身价仅30万欧的费尔南多暴走,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标王目前只有10130票,比例为26.23%,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特谢拉很难逆袭费尔南多。

延边建业河北三外援成陪衬

虽然延边的河太均、建业的奥斯曼以及河北的热尔维尼奥在首轮均有出色发挥,奥斯曼和热鸟的处子球均帮助各自球队拿到开门红。河太均第6次攻破申花城池后,克星的名头也叫得更响,而且他的进球也帮助延边拿到中超史上的首个积分。

不过相比费尔南多和特谢拉,这3名球员的发挥只能用出色,而不能用惊艳来形容。河太均目前得到5825张选票(15.09%),奥斯曼和热尔维尼奥分别只有2975张和2373张选票,在首轮中超英雄的评选中只能沦为陪衬。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