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铁拳周志鹏TKO对手 沉稳犀利不改本色

[摘要]这次“拳星时代”选手有三“猛”。一是星当腿猛,一腿将对手的胳膊扫骨折。二是巴西“十冠王”亚历山大的膝猛,上演飞膝绝杀。三是中国军人周志鹏的拳头猛,将对手穆斯塔法的手腕炮轰骨折。

军人铁拳周志鹏TKO对手 沉稳犀利不改本色

军人铁拳周志鹏

2016年2月27日,“拳星时代”世界搏击全明星盛典在湖南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首站完美收官,搏击新品牌全新起航!精彩的对抗赛让观众大呼过瘾。圈内人盛赞这次“拳星时代”选手有三个“猛”。一是星当腿猛,一腿将对手刘成龙的胳膊扫断骨折。二是巴西“十冠王”亚历山大的膝猛,上演飞膝绝杀。三是中国军人铁拳周志鹏的拳头猛,第一回合便将对手穆斯塔法的手腕炮轰骨折。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用沉稳的作风和犀利的重拳,在主场湖南为父老乡亲们献上一场精采绝伦的视觉享受!当晚,周志鹏让人们知道了什么叫做大将之风,对于穆斯塔法的多次试探进攻,周志鹏表现的稳如泰山,以静观其变,让穆斯塔法的干扰式打法无法发挥作用。周志鹏经过几次试探摸清对手底细后,开始了他的铁拳炮轰,传统功夫铁煞拳功底让周志鹏的拳头更硬更快,如同一门大炮,摧枯拉朽,很快便压制对手。近身对抗中,周志鹏重炮发威,使穆斯塔法手腕骨折。虽然穆斯塔法读秒后坚持再战,但周志鹏凶猛的火力根本难以抵挡,最终周志鹏一回合TKO胜出。

获胜后尽管满场欢呼声不绝于耳,周志鹏却镇定自若,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的镇静与理智,在“拳星时代”擂台上,军人铁拳的铁血本色不改。“拳星时代”即将继续开启全明星格斗时代!更多明星,更多精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