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詹姆斯连送抢断飞扣 状元控卫对攻大战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骑士主场对垒奇才詹姆斯在首节连续奉送抢断飞扣,欧文与沃尔两大状元控卫对攻,首节比赛结束,骑士27-23领先奇才4分。

首节:詹姆斯连送抢断飞扣 状元控卫对攻大战

由于骑士4天内要打3场比赛,本场安排乐福轮休,香珀特首发,詹姆斯改打大前锋。本场比赛是骑士复古之夜,主题是骑士奇迹,队史名宿吉姆-乔尼斯赛前弹奏国歌。比赛打响,欧文强行突破过掉防守者上篮打进,骑士先拔头筹。沃尔做出回击,挡拆后与莫兹戈夫形成一对一,急停跳投命中。

沃尔与欧文两位状元控卫展开对攻,沃尔再进一记中投,欧文利用詹姆斯的掩护摆脱防守者急停跳投拿分。欧文加速突破杀入禁区上篮,皮球弹筐而出,莫兹戈夫中路跟进腾空补扣相当精彩。

奇才的防守出现问题,连续出现漏人的情况,莫兹戈夫空接重扣。奇才的进攻也陷入困境,比尔连续两次失误,詹姆斯两次抢断得手一人快攻飞身暴扣,爆发力和弹跳高度都相当给力,骑士完成8-0攻击波打停奇才。

暂停结束后,比尔三分命中,但奇才未能迅速“止血”,J.R.-史密斯迅速回敬一记远射,骑士领先奇才9分。比尔连拿5分,奇才奋起直追,詹姆斯先后助攻杰弗森与特里斯坦-汤普森拿分,塞申斯制造杰弗森犯规两罚全中,奇才在首节比赛结束时落后骑士4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