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乐丰谈超越整体规划 俱乐部将稳步发展

林乐丰谈超越整体规划 俱乐部将稳步发展

林乐丰

本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序幕,大连两支球队一方和超越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本赛季球队整体规划,他认为眼下球队还是应该维稳为主。另外,他认为球队建设,球迷文化丰富也是今年俱乐部工作的重点。

冲超目标不变,不会烧钱引援

早在3年前,大连超越俱乐部刚成立时,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就制定了2年内冲甲、5年内冲超的发展目标,如今第一个目标已经实现,那么很多球迷也在关心,大连超越何时能够实现第二个目标。“我们这支球队非常年轻,今年的目标就是要在中甲站稳脚跟,不要急于求成,本赛季目标就是保级,在这个基础上锻炼球队,建设球队,这个赛季还是维稳为主,当然我们最终的冲超计划不变,我们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 ”林乐丰说。另外,针对中超很多豪强烧钱引援的现象,林乐丰也作出解读:“可能各支球队有各支球队的想法,我不能说这个现象是对还是错,不过我认为中国足球发展的根本还是在国字号球队本身,我们的本土球员能否迅速成长起来,我们的青少年足球能否搞上去,这才是关键所在。这个赛季我们球队的整体框架已经搭建出来,至少我们不会再去‘烧钱’引援。 ”

期待大连德比,振兴城市足球

几年前,中超赛场曾出现过大连德比,大连阿尔滨与大连实德并肩作战征战中超,那个时期对于大连球迷来说,无疑是最幸福的时刻,如今,在中甲赛场,大连德比归来,大连一方和大连超越相遇,这对于滨城球迷来说算得上是福音。“不管是一方还是超越,我们都肩负着振兴大连足球的使命,能够一同征战中甲为大连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相比而言,我们比一方更年轻,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学习,我也非常期待德比战那一天的到来,我们一同切磋进步。 ”

欢迎大连球迷建言献策

据悉,为了更好地让球迷融入球队中来,本赛季,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将对球迷采用会员系统。与大多数中超和中甲球迷会员不同的是,大连超越将效仿欧洲顶尖俱乐部的球迷会员系统,让球迷会员有权利参与到俱乐部重大事务的决策。

对此,林乐丰也表示,欢迎球迷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来:“我希望球迷能够为球队建言献策,他们的意见非常宝贵,比如今年球队引援,我们也听取了部分球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当然,这个赛季我们还会完善这个系统,把球迷文化搞上去。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