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世界女子冠军赛开幕 侯逸凡首战言和

国际象棋世界女子冠军赛开幕 侯逸凡首战言和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国际象棋世界女子冠军赛在乌克兰的利沃夫拉开战幕,侯逸凡与现任棋后、乌克兰棋手穆兹丘克经过短暂互相试探之后,双方握手言和。

侯逸凡早就抵达了赛地,还在利沃夫度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首轮赛事,穆兹丘克持白先行,祭出王兵开局,主场作战的她小心谨慎,希望避免侯逸凡擅长的对攻,以防首轮失利后在气势上落于下风。穆兹丘克兑子求和意图明显,执黑后手的侯逸凡也接受了兑换邀约,双方在后兵残局中稳健战至第33回合后握手言和。

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及侯逸凡教练余少腾全程在比赛现场观看对局。对于首轮和局的结果,余少腾教练认为双方在首轮行棋都较为谨慎,表现了双方对于此次世界冠军对抗赛的重视程度以及相互试探和了解的过程。对于侯逸凡执黑轻松弈和,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理想结果。

侯逸凡赛后表示:“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对抗赛,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有趣的对局。说实话,我很少走对王兵,但毕竟这是很常见的招法。”世界冠军对抗赛将采取10轮制,先得5.5分者为胜,如战平将进入加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