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儿子健身减肥 做男神这么“简单”?

[摘要]德云社台柱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5年瘦成男神,就被刚被我教会上网看新闻的老妈拿来说了“人家能瘦成男神,你瘦成男人就行了

郭德纲儿子健身减肥 做男神这么“简单”?

郭德纲之子郭麒麟

有人说,对一个胖纸来说,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瘦了。同理可证,最不想听的一句话是“隔壁王老二家的姨妈家的大侄子都瘦了,你咋还酱紫圆润捏?”

这不,德云社台柱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5年瘦成男神,就被刚被我教会上网看新闻的老妈拿来说了“人家能瘦成男神,你瘦成男人就行了——看看你那个肚子比我怀你5个月的时候都大了,大了,了……

知耻而后勇吧!新闻上都说了,我和男神之间只差一个减肥的距离,看起来也不是很难吗。而且,不光郭麒麟,刚结束22年陪跑拿了奥斯卡小金人的小李子、每天工作就是玩命越狱的米勒,bigbang中的TOP都是俺学习的榜样啊!

俗话说,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那我一定是潜力股中的优质股!好了,春天来了,我要减肥了,我真的要减肥了,对了,弱弱的问一个问题——应该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吧……

好吧,几个月下来……本来是想瘦成一道闪电亮瞎人们的眼,没想到胖成了坚果墙阻挡了大家的视线!

可见,我和男神之间差了不只是一个减肥的距离,还有关键一点——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信心和毅力啊。

最喜欢看的格斗节目《昆仑决》中的男神孔令丰,肌肉像拳头一样一鼓一鼓,身材匀称线条美,连男人看了都会心动有木有。

而据朋友说,为了取的好成绩,孔令丰不仅要像普通减肥者一样“管住嘴,迈开腿”,还要每天进行特殊锻炼来训练局部肌肉——比如要保持绝对力量和爆发力的腿部肌肉,以及在近身缠斗和对抗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肩部肌肉群等。

其实顶尖格斗家都是如此,比如即将在3月20日和孔令丰展开巅峰对决的泰拳王子——播求,在登顶世界之巅之前,做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和训练。就像《霸王别姬》里的那句台词:要想人前显贵,必定人后受罪啊!

所以说,和男神之间就差了一个减肥的距离?对昆仑决中的一票男神来说,简直是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