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2分!传奇再迎里程碑 CBA第1神射永不老

11002分!传奇再迎里程碑 CBA第1神射永不老

朱芳雨里程碑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在东莞日产中心以125∶105再次击败了山东队,在系列赛中完成横扫并晋级CBA季后赛四强。宏远队的对手是常规赛冠军辽宁队,后者在首轮也完成了横扫。双方系列赛的首场比赛将在下周五进行,宏远队将先在主场作战。

开局阶段山东队的打法有了明显的改变,他们不再一味地让比斯利个人强攻,而是尽量分享球权。首节比赛比斯利拿下了11分,同样拿到11分的还有李敬宇,他首节比赛命中了3记3分球。另外睢冉和丁彦雨航也在首节比赛开胡,多点开花让山东队在首节比赛以31∶29领先。

不过比赛进入第2节的时候,山东队又开始了单打独斗。外援杰特本节砍下了18分,山东队一度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当杰特的命中率下降之后,宏远队打出了一个18:2的小高潮,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将比分反超为60∶55,山东队主帅亚历山大急忙要求暂停比赛,总算是借此稳住了局面。宏远队方面,朱芳雨在上半场就拿下了23分,手感火热得不得了。

比赛的胜负悬念在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的2分钟就失去了,山东队进攻端连续不进,宏远队抢下篮板连续快攻。朱芳雨利用上篮拿下了自己本场的第25分,宏远队领先优势达到了15分,山东队再次要求暂停,不过这已经无法扭转败局了。朱芳雨本场比赛最终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CBA职业生涯得分已经达到了11002分。

“这场比赛打得比较拼,山东队背水一战,开局打得比较开。但随着我们的高强度防守,在比赛中我们打出一些小高潮并建立了比较大的优势。本场比赛我们控制失误做得不错,而且连续三场比赛我们的篮板球都抢得很好,优势非常明显。”宏远主帅杜锋昨天翻盘时说道,而且他还大赞朱芳雨是个聪明的球员,总是能够在对的时机做对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