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秀扣篮+超级远投 命中半场三分完美收尾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016年多伦多全明星赛,西部队最终以196-173狂胜东部队。库里18投10中轰下26分5篮板和6助攻,他终场前更是命中了一记半场三分,为本场比赛做了完美收尾。

库里秀扣篮+超级远投 命中半场三分完美收尾

库里

终场前5秒,西部队大比分领先东部队,胜负已无悬念。正常情况下,球员们一般就是运球等待终场哨响。但不同的是,当时全场球迷高喊让“库里投篮”。库里当然知道球迷在想什么,他们想要看他投篮,而且要越难越好。

盛情难却,库里跑到前场,他迈过中线一步,就出手投篮,结果球划出美丽的弧线,稳稳掉入了网中。这个球,库里并非是撞大运,他是以标准姿势出手,是一个正常投篮。现场球迷爆发出惊叹声,他们再一次意识到了库里惊人的投篮能力。

众所周知,库里是当今联盟最好的投手。而在防守强度不大的全明星舞台上,库里并不满足于投普通的三分,他很多次三分出手,都是距离三分线一步甚至是两步远。库里命中了一些球,也投丢了一些球,他整场三分球是13投6中。

实际上,库里并不是本场投中三分最多的球员。东部队的乔治全场命中创全明星赛纪录的9记三分,韦少和哈登都命中7记三分。但库里用命中半场三分的表现,证明了他才是联盟中最恐怖的射手。

除了连续的超远三分外,库里本场还贡献了两个扣篮。首先是在首节比赛,库里空切接到杜兰特传球,眼前已经是无人防守。库里高高跃起,他这次完成了一个双手暴扣,这绝对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扣篮。而在第三节还剩8分多钟,库里再次获得表演机会,他底线接球,加速突破,然后完成了一个单手劈扣。

要知道,本赛季打到全明星周末前,库里一共就完成过3次扣篮,而在本场比赛中,他就送出了两个扣篮。都说库里扣篮非常罕见,但这一次,他让球迷大饱眼福。

作为常规赛卫冕MVP,又是卫冕冠军勇士队的绝对领袖,库里的目标当然是夺冠,他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倾尽全力,也没有刻意要争夺全明星MVP的意思。在比赛中,库里奉献上了扣篮和超级三分,对球迷而言,这就已经足够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