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瓦尔迪自传电影将开拍 讲述其传奇经历

“草根”瓦尔迪自传电影将开拍 讲述其传奇经历

资料图:瓦尔迪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据英国媒体昨天披露,讲述英超莱切斯特俱乐部的“草根”前锋瓦尔迪的电影即将开拍。

  前不久进行的莱切斯特与利物浦(数据) 一战,英国编剧阿德里安·博特恰特来到现场观战。那场比赛,瓦尔迪梅开二度,帮助莱切斯特以2比0取胜。

  “他想看一场我的比赛,了解我们是如何踢球的,这样的比赛他每周都能看到。我和他聊过,他说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电影马上就要开拍。”瓦尔迪十分激动地说。

  早在两个月前,曾经参与制作著名电影《一球成名》的博特恰特看中瓦尔迪的传奇经历,双方讨论将其足球生涯改编成电影的相关事宜。

  “这种故事就是要真实,要不就没人看了。瓦尔迪的成绩太不可思议了,能够面对曼联这样的豪门打进破纪录的一球,这样的经历一下就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很难想象,一个曾经一边在药厂打工一边踢低级别联赛的人,创造了英超成立以来的连续进球纪录。这简直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电影原型。”博特恰特这样说。(羊城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