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回归球队已能参与合练 称状态未到百分百

孙悦回归球队已能参与合练 称状态未到百分百

孙悦已参加北京队合练(资料图)

北京男篮同样于大年初二结束了休假,而此前手臂受伤的孙悦也回归球队参与了合练。今年春节,北京男篮只有除夕和年初一两天假期,不过据记者了解,马布里、方硕和陈世冬大年初一就已经恢复了训练。

左臂依然贴着胶布的孙悦已经参与了队内的所有训练项目,他表示对于这些年都和队友一起过年,已经成为了习惯。对于自己的状态,他认为还没有到百分百,还需要时间去恢复。去年的总决赛,正是孙悦刀刀致命的三分球让北京队战胜辽宁,拿下总冠军。而北京这支“最会打季后赛”的球队,今年的赛季之路相当跌宕,到了季后赛,还是需要仰仗孙悦的发挥。

而对于新疆队来说,他们正在经历“换援之痛”。由于外援古德洛克需要回国照顾临产的妻子,所以科顿顶替了他的位置。由于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北京队,小外援需要和马布里对位,这个选择非常重要。古德洛克和球队已经磨合了一个赛季,相对来说比较熟悉,但是他发挥不够稳定恐怕会令新疆的夺冠大业满盘皆输;而科顿则新来乍到,最多只有3周的时间和球队磨合,这是他最大的劣势。作为季后赛首轮最吸引眼球的系列赛,北京与新疆谁也不敢掉以轻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