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男排集训名单公布 袁志身兼教练队员两职

[摘要]2月2日,中国排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男排国家队集训名单,辽宁队的梁春龙、孔凡伟及老将袁志榜上有名。其中袁志将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随中国男排征战。

国家男排集训名单公布 袁志身兼教练队员两职

袁志

2月2日,中国排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男排国家队集训名单,辽宁队的梁春龙、孔凡伟及老将袁志榜上有名。其中袁志将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随中国男排征战。

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因为腿伤严重,袁志的出场时间十分有限。据了解,袁志的腿伤始于2002年的一次崴脚,此后腿伤愈演愈烈。最近几年,袁志一直饱受伤病困扰。

熟悉辽宁队的人都知道,袁志的自律性特别强,每天训练结束后,不管有多重要的事,也要坚持做完理疗。正是因为这样的自律性,袁志的运动寿命才比一般队员长。

“在辽宁队还好,我练的少一些,在国家队的时候,我每天训练结束后得用两个小时恢复。”袁志表示,他希望代表辽宁队征战2017年全运会

对于此次入选国家队,袁志坦言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5月末要去日本参加奥运会资格赛,8支球队取前4名。”袁志说,他很想再代表国家队打一届奥运会。从2001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算起,袁志已经为中国男排征战15个年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