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冠军积分榜:小威暂列第二 张帅身居第六

WTA冠军积分榜:小威暂列第二 张帅身居第六

正在加载...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WT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冠军积分榜。凭借在澳网赢得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科贝尔排名飙升至“2016迈向新加坡”积分榜首位,澳网亚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位列第二。

    冠军积分榜是计算选手的单赛季积分,2016赛季结束之前排名前八的选手将入围WTA的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去年的年终总决赛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本赛季表现抢眼,在年初她赢得了深圳公开赛的冠军并且打入澳网的半决赛,位列冠军积分榜的第三位。

    “SanTina”是米尔扎和辛吉斯组合的昵称,这对跨国组合领跑“2016迈向新加坡”双打积分榜。这对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已经赢得布里斯班、悉尼和澳网的双打冠军,拥有从赛季开始至今36连胜的骄人战绩。去年,她们联手拿下了广州网球公开赛、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

    在中国方面,张帅凭借在2016澳网打进八强的出色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位。在中国球员李娜退役之后,这位天津姑娘扛起了“金花”的大旗。如果继续有出色的表现,即使无法最终排名世界前八,也能够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女子网球。此外,同样在本届澳网战绩出众的女双组合郑赛赛和徐一璠也榜上有名,在打进澳网女双半决赛后,她们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