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搅局国安申花? 500万欧年薪求购土超金靴

苏宁搅局国安申花? 500万欧年薪求购土超金靴

江苏苏宁求购加拉塔萨雷中锋伊尔马兹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中锋伊尔马兹的追求者又多了一位,就是来自中超的江苏苏宁,此前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也对这名土耳其国脚有兴趣。

土耳其媒体称伊尔马兹非常接近转会离开加拉塔萨雷,江苏苏宁提供了500万欧元年薪的报价,转会费则是700万欧元。尽管英超西汉姆联和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也打算引进伊尔马兹,但在苏宁加入战局后,情况开始变得有些复杂。

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宁曾明确表示伊尔马兹是俱乐部引援候选之一。此外,申花和这名加拉塔萨雷前锋也有很长时间的绯闻传出。伊尔马兹今年30岁,曾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特拉布宗等土耳其俱乐部,目前效力于加拉塔萨雷,本赛季在土超联赛中出场15次打入9球并有1次助攻,是队内头号射手,他曾经两次获得土超金靴,《转会市场》中的估价是7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eus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