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董事长赴西班牙坐镇引援 瓜林外大牌多多

申花董事长赴西班牙坐镇引援 瓜林外大牌多多

吴晓晖亲自坐镇引援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记者 李旭)已经飞往西班牙与球队聚集的绿地申花董事长吴晓晖,此行最重要的目的便是敲定俱乐部新外援的人选,如无意外,结果将在本周内盖棺定论。种种迹象表明,现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哥伦比亚中场瓜林极有希望披上新赛季申花的战袍。

在全队出发冬训前,领队毛毅军曾表示申花新赛季的引援会给沪上球迷带来“惊喜”。何谓“惊喜”?毛毅军的解读是排进中超前三。俱乐部也正在用实际行动一步步兑现承诺,在官宣了4位内援后,新外援也将浮出水面。尽管队中的几个外援与俱乐部都有合约在身,但主教练曼萨诺说:“只要市场上有超过我们现有球员实力的人选,我们会想尽办法把他们带来。”

西索科的离队不会带来太多诧异。西索科的能力有目共睹,但贯穿其职业生涯的“玻璃属性”让教练组不得不变得谨慎,毕竟在上赛季中期加盟后,西索科的确因为伤病错过了一些比赛。这是绿地入主申花后的第三年,要完成冲击亚冠的目标,任何可预见的风险都需要避免。目前,西索科因为家庭原因已经告假离开西班牙。

如今的申花阵容中已经有了干脏活累活的秦升,具备组织能力又能够前插直接制造威胁的瓜林进入教练组的视线再自然不过。据悉,申花和瓜林早就有过接触,但由于无法匹配苏宁的出价而一度搁浅。训练中,曼萨诺也尝试将莫雷诺打造成组织型后腰。但阿德里亚诺事件,给苏宁在亚平宁的诸多运作都造成了负面影响,也使得这桩买卖峰回路转。重启谈判过程中,曼萨诺对于球员的欣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就在董事长吴晓晖在蓝魔年会上透露与新外援的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之际,颇为巧合的是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外媒纷纷爆出了瓜林将加盟申花的消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瓜林已经在国米训练基地与队友告别。

除了瓜林,教练组的引援名单里还有其他的候选。或许也可以这样理解,如果顺利的话,申花新赛季要更换的外援不止一个。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曾明确表示:“除了登巴巴,其余几人都有被替代的可能。”帕帕多普洛斯是排在西索科之后最有可能被调整的,现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的亚外居吕姆是俱乐部公开承认的考察对象。而在前场攻击线,纳尼热尔维尼奥均很有希望披上新赛季申花的战袍

距离中超开幕还有40多天时间,相信快的话,申花的第一位新外援将在最近几天内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