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千万欧年薪追斯内德 转会费达2000万欧

曝申花千万欧年薪追斯内德 转会费达2000万欧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继国际米兰中场球星弗雷迪-瓜林之后,又一位大牌外援有望登陆上海申花。根据土耳其媒体“turksvoetbal”的最新报道,上海申花已经开出了一份总价值达到3100万欧元(人民币2.2亿元)的天价合约,来追求荷兰球星韦斯利-斯内德。与此同时,由于斯内德和加拉塔萨雷还有合同,因此申花还将向加拉塔萨雷支付一笔2000万欧元(人民币1.42亿元)的转会费。如此算下来,申花在斯内德身上的花费将超过51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63亿元!

这家媒体透露,申花向斯内德开出了一份两年半的合同,总价值大约是3100万欧元。如此算来,斯内德在申花的年薪为1240万欧元。考虑到上海上港外援吉安都能拿到这个数字的年薪,以斯内德的级别和名望,在中超享受一份千万欧元以上的年薪,似乎也在情理之中。此外,申花还将向加拉塔萨雷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此前,土耳其媒体报道称一家中国俱乐部开出了750万欧元的年薪追求斯内德,而在上海申花的身份被曝光后,这个数字已经变得更加令人惊讶。由于加拉塔萨雷受财政公平法案所累,需要出售球员来填补账面亏空,因此申花的报价无疑诱惑力十足。如果斯内德真的以2000万欧元的净转会费身价加盟申花,他将成为现阶段中超历史上身价最高昂的球员。

对于斯内德,已经不需要做过多介绍,他的传球和任意球脚法堪称一绝。效力过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两大豪门的他,几乎囊括了所有职业球员可以获得的荣誉,他也曾是荷兰国家队的灵魂球员,带领球队打进过世界杯决赛。本赛季,斯内德代表加拉塔萨雷出场25次,贡献5球7助攻。(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