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争抢切尔西铁腰 苏宁签拉米雷斯又悲剧?

申花争抢切尔西铁腰 苏宁签拉米雷斯又悲剧?

申花争抢切尔西(数据)铁腰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中场、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有望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苏宁,约合人民币2.3亿元。不过ESPN消息却指出,拉米雷斯的追求者除了苏宁外,还有申花。

《每日邮报》表示追逐拉米雷斯的苏宁开出了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约合3300万欧元,相当于是苏宁之前为阿德里亚诺(1400万欧元)和瓜林(1800万欧元)报价的总合。拉米雷斯在切尔西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他最近5轮英超都未能进入首发,28岁的他还吸引了拜仁、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豪门的兴趣。

但据ESPN消息,中国有两支球队都有可能签下拉米雷斯,除了苏宁外,还有申花。此前苏宁曾经历过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临时悔婚事件,这一次他们又要面临这种风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eus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