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扬科伊万均两盘横扫 双双晋级女单次轮

澳网:扬科伊万均两盘横扫 双双晋级女单次轮

中新网1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澳网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争夺。扬科维奇迎战赫尔科格,最终她6-3/6-3轻取对手,伊万诺维奇则6-2/6-3完胜帕特森,两人均晋级次轮。

扬科维奇与赫尔科格的首盘,双方一上来互破发球局,扬科维奇凭借多破发一局,比分3-1领先。第7局,扬科维奇再度破发得手,比分5比2领先。虽然赫尔科格随后破发,但她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扬科维奇6比3先拔头筹。

第二盘前4局,双方战成2比2平,扬科维奇随后连破带保,取得5-2的领先。虽然赫尔科格此后艰难保发,但扬科维奇没给对手机会,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比3再下一盘,顺利晋级第二轮。下一轮,扬科维奇的对手将是德国人西格蒙德。

伊万诺维奇的对手是帕特森,首盘战成1比1平,伊万连赢三盘,以4比1领先对手。帕特森难对伊万构成威胁,很快,伊万就以6比2先下一盘。

第二盘,伊万连破带保取得3比0开局。此后,双方各自保发,8局打完,伊万5-3领先。发球胜赛局,伊万没有浪费机会,最终以6比3拿下第二盘,结束比赛。下一轮,伊万的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塞瓦斯托娃。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