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小将回应“史上最弱”一说:用成绩来回答吧

  本报讯 (记者王晓峰) 从几年前开始,就有舆论称本届国奥是“历史上最弱的一届”,而目前国奥队内唯一一个贵州籍选手谢鹏飞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会尽量放松心态,去迎接这个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至于弱不弱,让成绩来回答吧。

  在出征多哈的国奥选手中,现在效力于杭州绿城的谢鹏飞是唯一一名贵州籍选手。这与以往几届国奥集训时贵州籍选手至少有两三名的情况不太一样。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另一名在恒大效力的贵州籍选手王睿在临近出征之前受伤错过了本次比赛。年轻球员的比赛水平往往起伏较大,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紧张导致原有的技战术水平发挥不出来。谢鹏飞告诉记者,面对奥运预选赛这个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他会尽量放松心态,争取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至于目前国奥为迎接比赛进行的技战术准备,谢鹏飞表示因为队内有纪律,所以不能多说。对于某些舆论称本届国奥是“最近几届国奥中能力最差的一届”的说法,谢鹏飞表示现在说多了没用,“对这个说法最好的回答是比赛的成绩。”

  谈到这个赛季自己的去向,尤其是“天津权健3000万求购”一事,谢鹏飞告诉记者:“我不能说没有这个事,但确实一切都还没有定下来”。

  (贵州都市报 王晓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