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赛前训练同曦主场不开暖气 帕戈42分回击

广厦赛前训练同曦主场不开暖气 帕戈42分回击

帕戈找回久违手感

昨晚,广厦客战江苏同曦。这场比赛虽然被放在了靠近大学城的分赛场江宁体育中心,离南京市区有20多公里远,但依然吸引了很多大学生球迷的到来。面对三外援的同曦,广厦最终以120比100轻松取胜,为魔鬼客场之旅开了个好头。

从开局阶段便牢牢占据了主动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厦主教练李春江颇为平静:“整场比赛的防守不错,尤其是对重点人的防守,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比赛打得比较轻松。”

事实上,广厦这次客场之旅并不像最终的比分一样顺利。上午的赛前训练,出现在江宁体育馆后的广厦球员意外发现,场馆没有开空调,当时南京的气温只有5℃,馆外还下着小雨,以至于队员不得不穿着厚厚的外套训练,帕戈更是要哈着热气才能投篮。而轮到主队队员训练时,体育馆的空调则恢复了供暖。

好在,这一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广厦球员的状态。帕戈找回了久违的手感,全场砍下42分,并贡献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不过要摘掉“虐菜”的帽子,接下来的比赛帕戈还需要继续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