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热身负阿联酋遭两连败 奥预赛突围难度大

国奥热身负阿联酋遭两连败 奥预赛突围难度大

国奥热身负阿联酋遭遇两连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正在阿联酋备战U23亚洲杯足球赛的中国男足国奥队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2输给了东道主阿联酋国奥队,遭遇两连败。

傅博率领的中国国奥队这次为备战U23亚洲杯提前到阿联酋的阿布扎比集训,其中在迪拜连打两场热身。首先在与伊拉克国奥的热身中,中国国奥队在占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反击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第二场热身对阵阿联酋国奥队,中国国奥队上下半场各用不同阵容。上半场双方打成0比0,但下半场阿联酋国奥队连进2球,最终傅家军以0比2告负。

通过这两场热身,中国国奥队演练了最后的阵容,也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但从热身赛两连败且零进球的结果来看,国奥队要在小组赛的“西亚包围圈”中突围确实难度很大。根据中国国奥的集训计划安排,在出战奥预赛之前还将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奥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束这场比赛后,球队将启程奔赴本次奥预赛的举办地卡塔尔。北京时间1月13日0时30分,中国国奥将在奥预赛首战中对阵东道主卡塔尔,同组的对手还包括伊朗和叙利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