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兽之王回归昆仑决 全明星赛罗曼再战威尼斯

[摘要]2016年1月9日即将迎来两岁生日的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军者《昆仑决》选址黄浦江畔,此次赛事上打法同性格同样火爆刚烈的罗曼经历了大半年的重整旗鼓后,将再度向曾击败自己的威尼斯再度发起挑战。

巨兽之王回归昆仑决 全明星赛罗曼再战威尼斯

威尼斯获得巨兽之战总冠军

职业搏击的擂台上,一直充斥着速度的比拼,力量的对碰。那么,当“极度的速”遭遇“极度的力”的时候,会出现一种怎样的盛景呢?2015年3月的《昆仑决·三亚站》上,这样的场景曾在这方国际级擂台上首度上演过,那场乌克兰“恶少”罗曼vs荷兰“黑熊”贾法的超重量级巨兽对决中,力量压倒了速度,占据了暂时的上风。

2016年1月9日,即将迎来两岁生日的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军者《昆仑决》选址黄浦江畔,用一场由上海市蚁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鼎力承办的全明星搏击盛典,倾情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支持这档赛事的亿万武迷。此次赛事上,打法同性格同样火爆刚烈的“恶少”罗曼经历了大半年的重整旗鼓后,将再度向曾击败自己的荷兰“黑熊”、2015“巨兽之战”总冠军贾法·威尼斯再度发起挑战。

跟一位拥有与生俱来的强大原始力量的对手对抗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中国篮球第一人姚明在谈及与全时代最具统治力中锋奥尼尔的对抗时的一番话给出了最直观的答案;“你看到一堵墙,然后卯足力量撞上去,同奥尼尔对位就是这种感觉。”而经历了同怪力惊人的贾法首战之后,罗曼的感觉,可能会跟姚明遭遇奥尼尔时的感受不谋而合。

巨兽之王回归昆仑决 全明星赛罗曼再战威尼斯

三亚站罗曼挑战威尼斯

三亚站上双方的首次对战上,两位世界武坛顶尖高手便倾力上演了一场两种搏击理念间的一次直接激烈的碰撞,“一力降十会”vs“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对于任何一位喜爱武术搏击的观众来讲,那都将是一次绝对值得铭记的观赛之旅。两位欧洲硬汉之间的对决,正如许多业内人士及武迷赛前所预料的一样,既是一场恶战,更是一场苦战。双方不遗余力地打满三个回合后意外战平,裁判判罚加赛一回合。尽管经过三个回合的苦战之后,两人体力均消耗过大,但加赛一回合,双方的拼斗依旧激烈异常。最终,以力量著称的贾法以微弱的点数优势胜出,“恶少”惜败。这场遭遇战中,罗曼恐怖的膝法曾秒杀捷克“绝地勇士”托马斯·赫隆,然而这样的必杀招数撞到了“黑熊”身上,却如同撞到了一堵厚厚的石墙。

据悉,经历了这场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场失利后,心气高傲的“恶少”罗曼回到家乡基辅的拳馆后,开始了更加严苛艰苦的高负荷训练,并针对贾法的技术特点,对自己的打法做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改变,既保持着自己令人惊恐的攻击速度的同时,也对单击的力度与精准度进行了进一步的强化。一场令人遗憾的失败并没有消磨其锋锐的斗志,反而更加令这名天赋型年轻选手的斗心燃烧得更加炽烈。此次再登昆仑拳台,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将失败的痛苦尽数还给强悍无匹的荷兰“黑熊”!

新的年度,新的开始,新的巅峰。2016年1月9日,《昆仑决·全明星盛典》,共同见证中国职业搏击的又一次全新起飞!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