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被球迷感动带伤出战 战黄蜂无计划休战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今天在客场以96-112惨败于灰熊,37岁的科比-布莱恩特15投6中拿下了19分,科比赛后自曝,这场比赛他是拖着疼痛的右膝出战的,本来他并不打算出战,但在看到孟菲斯痴心球迷后他被感动最终改变主意。

科比:被球迷感动带伤出战 战黄蜂无计划休战

科比自曝今天乃带伤出战

科比透露,右膝疼痛已经有一段时间,近期一直困扰着他,考虑到本赛季湖人要在客场同灰熊打2次,明年2月25日才是科比最后一次打孟菲斯客场,他本打算在今天这场比赛休战。

“绝对的,我本来都不会出战这场比赛了,”科比说。

但是,当科比走出球队下榻的酒店准备登上球队大巴去球馆的时候,科比看到了很多聚集在酒店门口的热情球迷,他深受感动最终改变主意。

“想到我那个此役休战的念头,我感觉真的真的很不舒服,”科比说,“我觉得我应该上场为球迷奉献一场表演。”

最终,科比在首节和第三节打满两节总共出战24分钟,第二节和第四节他都没有登场。而明天湖人还将背靠背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这将是科比生涯最后一次驾临夏洛特挑战黄蜂,科比表示他计划出战这场比赛。

“我绝对会做好准备,”科比信誓旦旦说,“这些城市我们一个赛季只能来一次,我会做好准备出战的。”

科比承认,这样打满一节休息一节然后再上场打满一节的做法对他而言极具挑战性,但是他也认为这是当下最好的办法了,他说:“感觉很好,我感觉第一节多打一会有助于我找到节奏,然后很明显,第二节坐在场边一整节然后再想找回节奏是有点难度,但是这是眼下最好的办法了。”

科比说他也想满足球迷最后看他一次的愿望,但是他也得倾听自己的身体所发出的信号,他说:“你站上球场就是竭尽全力做你能做的事情,拉伸放松然后上场打一节比赛,然后第二节休息第三节再次上场再打一节,你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

首节比赛,全力以赴出击的科比9投5中拿到14分,不过随后的比赛他因为坐在场下时间太久节奏丢失,一共6投只有1中,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科比今晚没什么不同,我的意思是,虽然膝盖疼痛但他依然非常努力在打球,这个夜晚他的膝盖有点疼,所以我就是想限制他的出场时间。”

此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灰熊的托尼-阿伦是他生涯遇到过最难缠的防守人,此役科比又跟阿伦对上了位,他很享受这种对抗,他说道:“他的基本功非常扎实,臂展长运动能力很好,他是那种老派的球员,他会做大量准备工作,坐在那里观看大量录像,了解你打球的习惯,研究你的喜好对你进行针对性防守。”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