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着跪!骑士真迈不过这道坎? 勇士还让个车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寡人为了这场比赛,等了整整半年。”如果赛前允许演说,詹姆斯想必开口就会是这样的台词。然而比赛结果却令詹皇感到失望,83-89,骑士又输给了勇士。算上半年前的总决赛,骑士对上勇士已经四连败了。

接着跪!骑士真迈不过这道坎? 勇士还让个车

库里运球

论阵容,骑士应该不输勇士,更别提这一次的骑士全须全尾,完全健康。欧文与香珀特双双复出,乐福也是身强体健。因此赛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对球队的状况感到满意,“全员满血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可惜一切并没有什么卵用,全员健康的骑士,依旧不是勇士的对手。事实上除了在首节的极短时间内,骑士在大部分的时间内都被对手压制。换言之,远征的克里夫兰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其实双方分差始终拉得不开,10分上下,可骑士终归无法跨越对手。他们曾多次追近比分,眼看就要反超,但偏偏勇士一旦发力,总能将局势重新压回去。这就是本场比赛最令骑士感到困惑的地方:按理说实力没啥差距,比赛也打的有来有往,为何比赛里一路被压制,始终无法压制对手呢?

哪怕比赛行将结束前,骑士情急之下使出奇技淫巧,把伊戈达拉送上罚球线,依旧对战局于事无补。该输的还得输,该跪的还得跪。迈不过的这道坎还是迈不过,于是旧伤未愈再添新恨,勇士的球迷可以好好过一个圣诞了。

问题出在哪儿?倒不是说骑士打的不努力,詹姆斯本场比赛出手26次,最后关头也不丢锅,统统都是单干。可见已经使出全力模式,奈何勇士的防守如铜墙铁壁,于是哪怕传说中的全力詹,全场命中率也不到4成。外加欧文乐福合计30投仅9中,巨头们都没能拿出巨头该拿出的表现,输掉比赛也是难怪。

当然本赛季双方肯定还有碰面的机会,至少回到克里夫兰,双方将进行第二回合的交锋。只是对于骑士来说,下一次想报仇,难度无疑更大。这是为何?

原因很简单,因为勇士本场比赛还让了一个车,待到巴恩斯伤愈复出后,卫冕冠军的实力无疑会变得更强大。届时,骑士该怎么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