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体坛风云人物 中国游泳队获六项提名

[摘要]2015年CCTV年度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各项目提名奖揭晓,中国游泳队获得了六项相关提名,可以说是过去一年风头最劲的团队。中国田径队以及中国女排分别入围了五项和四项提名。

2015年度体坛风云人物 中国游泳队获六项提名

资料图

2015年CCTV年度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各项目提名奖揭晓,中国游泳队获得了六项相关提名,可以说是过去一年风头最劲的团队。中国田径队以及中国女排分别入围了五项和四项提名。恒大足球队主帅斯科拉里是所有十项提名中唯一与足球有关的人物。

12月3日本年度的体坛风云人物初评名单出炉,共有147名个人或者团队入围。经过384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评委三个星期左右的慎重选择,入围十项提名奖的50位个人和团队名单于昨日正式揭晓。在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北京田径世锦赛以及日本女排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中国游泳队、中国田径队和中国女排成为了在本次评选中收获最大的团队。宁泽涛、孙杨、苏炳添、傅园慧、朱婷等人分别入选了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的提名奖,他们所在的集体也都入围了年度最佳团队或者年度最佳组合的提名。与此同时,相关教练员郎平、叶瑾、袁国强等则有资格评选最终的年度最佳教练员。中国男篮在亚洲锦标赛上夺冠并拿到了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凭借这个成绩,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以及男篮核心队员易建联、周琦也分别入围了相关奖项的提名奖。遗憾的是,与往年一样,与足球有关的人士或者团队在初评和提名奖评选中出现的次数还是太少,今年仅有恒大足球队主帅斯科拉里凭借优异的执教成绩入围了最佳教练员的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