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科比将客场变主场 经典打四分砍13分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客场挑战掘金,腾讯体育正视频直播本场比赛。首节打完,湖人以26-34落后掘金。科比攻击欲望强烈,10投4中砍下13分,掘金表现最出色的是板凳神兵巴顿,他9投7中轰下18分。

由于鹰县事件,丹佛是对科比最不友好的客场,每次飞侠来这里打球,都会遭到嘘声。但本赛季,科比告别巡礼,他再次来到丹佛,受到了巨大的欢呼声。在球馆内,有非常多的球队都身穿湖人球衣。此外,小南斯选秀前在丹佛附近的怀俄明大学打球,很多他的球迷都赶过来捧场。因为科比和小南斯,湖人在客场反而享受到了主场的待遇。

而一开场,表现最出色的正是这两人。小南斯冲击篮下,科比在罚球线附近命中中投,威廉姆斯远投得手后,湖人以11-3开局。掘金暂停回来加强了防守,板凳神将巴顿出场改变了场上局面,他突破、远投、打四分和打三分连续砍下12分,率领球队打出进攻高潮,反超了比分。

面对对手的攻势,科比做出回应,他跑出空位,接球直接出手,命中三分,还造成帕帕尼古拉乌犯规,打四分得手。而上周打雄鹿,科比也曾有1次打四分的表演。

两队进入对攻模式,巴顿手感火爆,单节9投7中轰下18分。但科比也毫不示弱,除了打四分,他还命中了一个几乎是在篮板后的高难度跳投,单节也有10投4分独砍13分的表现。看来在经过这几天的休息后,科比现在的身体状态相当不错。在互有攻守后,湖人首节以26-34落后掘金。(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