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抢瓜”行动一触即发 曼城切尔西或成其下家

  重庆晚报讯

  历时近一个月的瓜迪奥拉续约终于尘埃落地,昨晚拜仁宣布,现任主帅瓜迪奥拉明夏合同结束后不再续约,届时安切洛蒂将接手拜仁,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随着瓜迪奥拉“炒”掉拜仁,整个欧洲足坛的“抢瓜”行动也全面展开,目前瓜帅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曼城(数据) ,曼城两位高管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都是瓜帅在巴萨(官网 数据) 的老熟人,财大气粗的曼城也完全可以承担瓜帅的高额薪水。此外瓜帅也是切尔西(数据)老板阿布觊觎已久的“意中人”。近况不佳的曼联主帅范加尔被曝出48小时之内下课,因此红魔也被视为瓜迪奥拉潜在的下家,不过刚刚从切尔西下课的穆里尼奥可能会“搅局”,昨日穆帅公开表示“不会休息”,而在曼联本轮英超1比2输给诺维奇的比赛中,老特拉福德球迷已经用唱歌来向穆帅示好。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重庆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