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国家队选拔 冠亚军将参加国际赛事

[摘要]2015年全国桥牌国家队选拔赛(男子团体)日前在甬举行,经过一周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比拼,今日获得冠、亚军的队伍,将作为2016-2017年度国家男子桥牌一队和二队,参加国际赛事。

全国桥牌国家队选拔 冠亚军将参加国际赛事

选手们在比赛中

金报讯(记者 邹鑫 摄影 记者 贾东流)2015年全国桥牌国家队选拔赛(男子团体)日前在甬举行,经过一周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比拼,今日获得冠、亚军的队伍,将作为2016-2017年度国家男子桥牌一队和二队,参加国际赛事。本次比赛四位宁波选手杨立新、曹雪良、江惠波、忻国芳分别代表三支代表队上场,其中杨立新代表的苏州太湖队进入四强。

宁波四名队员中,杨立新最有名,他曾经入选国家队。1997年,他代表宁波参赛,和队友一起获得全国桥牌甲级联赛的冠军。之后,他做出了当桥牌职业运动员的决定,辗转上海等地的职业俱乐部,一度在太亚锦标赛中获得五连冠,并且在世锦赛以及百慕大杯等重要赛事进入前四名。

江惠波虽是老选手,还曾做过蒙古国桥牌队的临时教练,但成为职业选手还没几年。他说,宁波桥牌曾经实力很强,后来出现断档,“你看这次十支队伍,有四个是宁波选手,比率还是高的。但问题是,经常参加比赛的还是一帮老人,新选手比较少。”同时,江惠波和搭档忻国芳一直都盼着,宁波能有一支自己的桥牌队伍,以后能在家门口打牌。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