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搏击硬汉上演霸气KO 昆仑决再掀视觉震撼

中国搏击硬汉上演霸气KO 昆仑决再掀视觉震撼

中国搏击硬汉上演霸气KO 昆仑决再掀视觉震撼

北京时间12月13日15:30分,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准时与亿万观众相约江苏卫视,继续以惊爆眼球的真人格斗大片全力呈现。节目中,高能火爆的激情搏杀热血沸腾,紧张震撼的冲击力画面令人窒息,一场由中国选手曹鲁建主导的80kg级自由搏击超级战极具观赏性。

作为我国搏击界的当红战将,现年25岁、身高188公分的曹鲁建一向以硬朗顽强的打法驰骋赛场,此前保持着27胜3负12场KO的精良战绩。曹鲁建绰号“沧海一剑”,曾在国内各项赛事表现抢眼,打法全面有序,力量十足,拥有较为丰富的硬仗经验。这位青年才俊曾获得山东省第22届省运会冠军,“山东好汉”环球功夫争霸赛冠军以及2015年全国散打冠军赛冠军,并40秒KO拥有超过100场职业赛经验的韩国名将林上水而深受拳迷喜爱。

曹鲁建此战对手奥格勒斯来自英国,现年32岁,身高182公分,绰号“疯马”,职业战绩19胜8负。奥格勒斯秉承着传统泰式打法,身体素质极强,高中低扫踢连接迅速,变幻力惊人,时常给对手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第一回合,双方均以又快又重的刁钻边腿互相施压,相比之下,曹鲁建的进攻火力更为疯狂,后手重拳亦如板斧一样不停地在对方的头部和身体砍去。进行一分钟后,曹鲁建将“疯马”顶在围绳,随后凭借一记霹雷式右直拳定位对手左肋,清脆地炸响!遭到重击下,奥格勒斯痛苦不堪,被迫双膝跪地获得喘息。当执主裁萨珊即刻对其进行强制读秒,在规定最后一刻,奥格勒斯顽强起身重新投入战斗。比赛恢复后,曹鲁建有意识向对手受创左肋频频发难,不过奥格勒斯也非等闲之辈,在相当不利的处境下,打出凶狠的反击,将本已失衡的场面拉回到僵持状态。

第二回合一开场,趁英国选手立足未稳,曹鲁建继续大开大合、拳腿相接,充满怒气的右低扫犹如闷棍一样不断拷打着对手的左支撑腿,在如此强大的压迫下,奥格勒斯已彻底失去开局时的硬度,踉跄的倒在擂台之上。这一次,“疯马”强忍着剧痛试图站起,但无奈受创过重,比赛已无法继续进行。这样,曹鲁建就以一场堪称完美的TKO漂亮地完成了在《昆仑决》擂台上的个人首秀,时间定格在次局54秒。

通过此役的胜利,曹鲁建着实让中国观众眼前一亮,这位山东搏击名将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强劲实力,同时也让拳迷看到了未来中国80kg级的希望所在。

昆仑拳台,精彩不断!2015年12月19日,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跑者《昆仑决》将来到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洛阳城,选址洛阳新区体育馆,一场汇集了当今世界70kg、80kg级两大国际武坛主流级别最强大天王级强者的巅峰激战即将震撼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