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涅槃重生的新小牛该打几分?

NBA诺维茨基和他的NBA2015-12-12 10:28
0

NBA涅槃重生的新小牛该打几分?

纵使夏天失意(其实一直夏天不咋如意···),但是这支临时拼凑的小牛队仍然在赛季初期显示出了意义风发的一面,小牛现在已13胜10负的战绩位于西区第四,实际是第6。主要是德克的高效稳定是小牛拒绝摆烂的最大原因,还有每年休赛期经历的交易失败后选择退而求其次的即战力爆发:以前是埃利斯,这次是“还要啥小乔丹”的帕楚利亚。以及在帕森斯,马修斯状态不稳甚至缺席的不利情况下的意外胜利以及6连胜。都让很多赛季开始前大嘴一张,大言不惭,大脸不要,一副“小牛不完我直播切屌”的懂球帝砖家们跌了个狗吃屎。好吧,小牛就是这么任性,这面子我们可给不起~~~

NBA涅槃重生的新小牛该打几分?

但是小牛现在只能说是出乎意料,但是这并不是一支冠军之师。首先随着赛季进程,诺维茨基很难保持住状态,一般在全明星之后,德克就会显出疲态。第二,小牛近些年总会有一些顽疾,比如去年的牛三节,还有客场虫,篮板不力防守不堪等等,今年则相反是客场龙主场虫!而且小牛队的发挥在半场过后一定是会下滑的,这一是球队主力年龄,二是替补能力有限。所以,不解决这些问题小牛不会取得多大的进展。

NBA涅槃重生的新小牛该打几分?

但是好在小牛并不是已经到了瓶颈,值得期待的是马修斯和帕森斯两个球队顶薪的状态,如果二人都伤愈复出打出巅峰,那小牛的冠军梦将是11年之后最理想的一次。目前看来小牛队做的相当不错!并不急于让帕森斯进入比赛时间,马修斯也正在进入正轨。

NBA涅槃重生的新小牛该打几分?

最后小编认为小牛打8.5是绝对可以的,上限9分!毕竟打得非常争气!球员名头不大却各司其职非常团结,球队文化也让德隆复苏。一切可期!继续加油小牛!Let's GO!Mavs!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诺维茨基和他的NBA(D-Now41Mavs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