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心!科比受伤嘘声达高潮 何不换角度欣赏他

    < >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以96-108负于开拓者科比-布莱恩特本场比赛打了34分钟,最终20投7中、罚球7罚6中,得了21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科比遭遇了现场球迷很大的嘘声,即使是在他受伤的那一刻。

    伤心!科比受伤嘘声达高潮 何不换角度欣赏他

    科比不服老

    无论湖人的战绩有多么差,无论科比的状态有多么糟糕,尽管他本赛季场均仅有15.2分,投篮命中率为31.1%,他永远都是湖人比赛中最受关注的球员。两队上一次交锋科比得了18分,但是上一次做客波特兰(2013年)轰下了47分。今天这场比赛,科比能拿出当年轰下47分的勇气和决心吗?

    科比果然展现了非常强烈的攻击欲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科比到客场打比赛,基本上都能收获掌声,但这次在波特兰,却听到了非常响的嘘声。或许是受此激励,科比上来就连续出手,但前3投0中,包括一个“三不沾”。不过很快科比就调整准星,他跑出空位,接到拉塞尔传球跳投命中,之后他又在中距离后仰跳投命中。整个首节比赛,科比打了8分多钟,出手7次命中2球,之后就被换下场休息。

    次节刚打了45秒,科比就换下了尼克-杨重新登场。上来不久,科比就连续投篮假动作造犯规,利用罚球得到2分。此后不久,科比通过造犯规和中投,个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第二节还剩2分20秒时,科比持球利用队友的掩护往篮下突破,整个过程中开拓者的球迷都在嘘他,但更令人伤心的还在后面,科比上篮落地时与开拓者球员相撞,他肋部明显被撞并且痛苦地倒在地上。但是这个时候,现场的嘘声却达到了一个高潮!这样的科比还令人痛恨吗?说实话,如今的湖人很难赢球了,即使科比在场对胜负也没有多大的影响。所以以前对科比仇恨的球迷,何不换一个角度来欣赏他的比赛,欣赏他的斗志,欣赏他可能的最后一个赛季。

    所幸科比并无大碍,继续留在场上。易地再战,科比上来就开了一个好头,接到拉塞尔的传球,拔起就是一个三分。此后,湖人提升了防守强度,开拓者命中率下滑。湖人抓住机会,尤其是科比,他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又绕掩护出来,命中了一个美如画的跳投。在科比的带领下,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也打得更为积极主动,湖人完成10-2攻势,将分差缩小至5分。

    不过最终,科比不出意外地还是没能带领湖人取得胜利,好在当最后时刻科比下场休息的时候,现场的开拓者球迷送给他的是掌声。是的,无论怎样,我们都应该给科比点赞!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