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日本欲超16金创历史 安倍:加强安保

东京奥运日本欲超16金创历史 安倍:加强安保

东京奥运会场馆

新华社东京11月27日体育专电 日本政府27日表示,他们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制定了一些基本计划,希望借主场之力拿下超过16金来创造一个历史最好成绩。

安倍内阁核准了此项计划并强调,在巴黎刚刚遭遇恐怖袭击后,日本更需要加强安保和反恐措施。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和内阁官员们的会议中说:“我们需要尽一切所能去增强反恐和网络安全的措施,以此来保证运动员、观众和市民的安全。”

日本还希望能举办一届参赛国家和地区数量最多的残奥会,同时表示将尽其所能去帮助运动员们发挥出最高水平。

此外,日本政府还考虑将一部分火炬传递和奥运训练营放在东北部的地震重建区域,通过这次体育盛事来展现他们在2011年遭受地震和海啸后的重建成果。(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