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段暄加盟王思聪公司 进电竞圈或有千万年薪

[摘要]知名足球解说员段暄从央视离职,有网友曝料称,段暄将加盟王思聪旗下的公司,成为一名电子竞技主持人,或有千万年薪!

曝段暄加盟王思聪公司 进电竞圈或有千万年薪

段暄旧照

近来,知名足球解说员段暄从央视离职的消息不胫而走。在本周一的央视体育频道《天下足球》栏目中,主持人也从段暄换成了朱晓雨。段暄的下一站在哪里?有网友曝料称,段暄将加盟王思聪旗下的公司,成为一名电子竞技主持人,或有千万年薪!

人走茶凉段暄已正式离职

在本周一晚播出的最新一期《天下足球》节目中,主持人段暄并没有出现,当然,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朱晓雨也有可能只是临时代班。在节目中有一则对罗纳尔多的采访,却掐掉了段暄的镜头,更加证实了此前段暄离职央视的传言。

段暄在球迷心中是什么地位?看看这期《天下足球》播出后球迷们的反响就能了解一二。网友“沙丁河马”感叹:“看了半天,就想在节目中等你最后的影子,可是他们全剪了,没有道别,什么都没有!”网友“演员”则替段暄鸣不平:“能不能大大方方地送暄哥走?服务10多年了连一句话都没有,太让人心寒了!”

电竞情结游戏主播成首选

不少资深的电子竞技爱好者都记得,十多年前央视体育频道有过一档名为《电子竞技世界》的节目,电竞爱好者段暄正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不过好景不长,这个节目在开播一年多后因为广电总局一纸禁令而夭折。

电竞一直是段暄心中一个解不开的结,他在上个月参加一次电子竞技游戏颁奖时表示:“从2004年到今年,是中国游戏产业发展最快的十年,遗憾的是电视台错过了。中国的游戏产业现在年产值超过200亿美元,是娱乐产业重要的组成部分。电子游戏成了年轻人向往的朝阳产业,最棒的游戏主播年收入达到几百万甚至上千万,非常好。”从这段话中,不难看出段暄对于电竞的热爱以及对电竞产业的看好,段暄对游戏主播的高薪也不无羡慕。

目前国内电竞平台不少,关于段暄未来的去向,有着各种说法,其中进入万达的可能性不小。其中,王思聪旗下的熊猫直播主要做电子竞技直播,如果加盟万达,段暄肯定如鱼得水。王思聪不但签约了不少一线游戏主播,旗下更有Angelababy和韩国偶像组合T-ara这样的明星艺人来为自己的电竞产业站台,如果他要请来央视名嘴也绝不令人意外。

当然,也有说法称段暄将加盟YY直播,负责体育、电子竞技、娱乐等视频语音直播业务。无论段暄的下家在哪里,电竞恐怕是避不开的主题。放弃了央视著名解说员的身份,如果段暄仅凭爱好转型游戏主播,这会是一个成熟的选择吗?至少在收入上,段暄肯定不会委屈自己。今年初,网络上流传着一份电竞主播身价排行榜,其中大部分都在千万元以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