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2016新赛季将至 莎娃大威领衔出战揭幕战

[摘要]据WTA中国官网消息,2016赛季WTA巡回赛即将在一个月之后开战,布里斯班、深圳和奥克兰的比赛将会同时揭开新赛季的序幕 - 新赛季首周赛事的参赛名单于本周正式公布,莎娃大威领衔出战揭幕战。

WTA2016新赛季将至 莎娃大威领衔出战揭幕战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WTA中国官网消息,2016赛季WTA巡回赛即将在一个月之后开战,布里斯班、深圳和奥克兰的比赛将会同时揭开新赛季的序幕 - 新赛季首周赛事的参赛名单于本周正式公布。

2016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将会出现4位Top10球员的身影,她们分别是哈勒普(No.2)、穆古卢扎(No.3)、莎拉波娃(No.4)与科贝尔(No.10) - 巴辛斯基、纳瓦罗、本西奇、文奇与埃拉尼等前20的球员也将出战,此外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与阿扎伦卡也将在首周亮相。

“距离新赛季开始已经不到40天了,昆士兰网球中心的比赛门票正在火热售卖中,”赛事总监卡梅隆·皮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喜欢球迷们能够早早订票来现场欣赏精彩的比赛。”

同周的深圳公开赛虽然只是国际巡回赛,但赛事的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他们在也本周公布了前三位确认参赛的顶尖球员 - 今年在新加坡总决赛会师单打决赛的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No.5)与科维托娃(No.6)都将参赛。

曾经闯进世界前五的布沙尔也计划着来深圳比赛。

“我很高兴重新回到深圳比赛,”科维托娃说,“去年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每个人都很友善,能够再次见到好朋友李娜我也很开心。我期待着今年的二度亮相,期待能够再次见到李娜,希望这一次我能赢得最后的冠军。”

2016赛季ASB精英赛的参赛阵容由大威廉姆斯领衔,美国人在本赛季拿到了近五年来最重大的两项冠军,武汉和珠海的头衔也帮助她重新拿到了年终前十的排名 - 这也是她在2011赛季之后首次排名Top10。

另外两位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与沃兹尼亚奇,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都将出战奥克兰。

“我们的参赛阵容非常棒,三位前世界第一,三位大满贯单打冠军还有两位前赛会冠军同时参赛,这也是迄今为止最强的阵容,”赛事总监卡尔·巴吉说道。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